20 June 2010

喂喂~好久没更新了哦~

不知不觉就过了一个月的学院生活~
一个字  [忙]


忙着读书,忙着做功课,忙着睡觉,忙着活动,忙着玩 XD


这个部落也不知不觉陪了我一年了~
当我看回以前的文章,和我现在的心情一样


什么也没变
什么也在变





我不能说变好还是变坏
只是无奈,什么都会变
 时间就是凶手
有人讨厌它,有人喜欢它 
 性格就是帮凶
有人随缘,有人执著


忙过头语无伦次了哈哈。。。~~
别管我啦~ XP 














5 comments:

Ahbong said...

欢迎回来...=)
重新链接我哦...http://yourloveismysoul.blogspot.com

♥ Kura

大小姐:) said...

管家啊
我很想念你啊
知道你很忙
好好照顧自己哦

wennyyeoh said...

忙忙才好嘛。。。
生活比较充实哦。。。
不像我无聊惨了~~
想找乐子都没有

Z〥 Zen飞霜 said...

刚开始是这样的
迟些会比较闲了

♥Supeeer Cola said...

=)你终于更新啦~~

话说你忙归忙,但是有想佳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