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March 2011

超忙的sem

第一个星期就病了
发烧伤风咳嗽zzz
星期一到星期五都是 = =
因为没有去看医生,所以就买药吃了。
仪彤就介绍我 “银翘
不要问我是什么来的。
我也不懂XD (总之是中药)
所以就去中药行买了咯。
中药果然不是很快见效的。
= =
病情好像持续恶化中。
我也吃了panadol,枇杷膏,fisherman等等= =

没办法,就躺吧。
越躺越热 = =
连眼睛都发热,没办法睡觉。
建添(我roommate)就送了我一条手巾 <--我逼他送的
弄湿后敷着眼睛就比较好了。 ~v~ 


后来我狠下心,关上门,关上窗,关风扇。
用speaker播周杰伦的歌。
我跟着唱,跟着跳舞。
流汗了!(我讨厌盖着被去流汗)


这天之后就渐渐好了。
谢谢周杰伦! ^^


P/s : sorry,我没去你的演唱会,票卖太快了啦!


--------------------------------------------------------------------------------------

第二个星期。


哎,还是在床上。
没有发烧了,不过头疼。还有咳嗽伤风。
所以这个星期还是在床上。

由于我去了joshua房间睡,认识了他的roommate彬豪
他的生活多姿多彩,有运动有读书。
比起躺在床上的我,就像废材= =zz

头疼啊,没办法,继续睡。
这两个星期废了。


-------------------------------------------------------------------------------


第三个星期


我的充实生活终于回来了!

我终于买了laptop了~
(现在就用着XD)
做了全部的assignment了!感动ing 


不过很忙咯,因为还要小考历史和英文。
下星期又要presentation,
刚才才做完assignment,明天又要准备scripts了~忙


p/s: 我在学转笔。

2 comments:

EngKie said...

我还考试生病
完全没有心情读书 =.=

JiaYI said...

哇!
GAMBATEH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