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ne 2009

明天是父亲节

父亲
在你们心目中
扮演着什么角色呢?

指导者?
教育者?
提款机?
还是一个讨厌的人呢?

我有好几个朋友..
他们都说
爸爸
是一个可恨的人
他会骂你
会发你脾气
会无端端打开你的钱包拿走你的钱
然后对你说 借着来用先
不 可能连说都没有说
就拿走了

很可恶对吧?
其实也很可悲...

有些人出生在一些家庭
他不能选择自由的方式生活
有些还必须面对家庭的负担
面对家庭的压力
他会想
如果我不是出生在这种家庭就好啦...

有些人忍无可忍..
会对爸爸说 我宁愿没有你这个爸爸...

唉..
这样好吗?
说这句话的时候..
你不心疼吗?

如果你爸爸听到
他比你更加心疼..

爸爸也不想自己的子女出生在一个
连自己也讨厌的家庭...
他不想的啊!

我今年17岁
不算孝顺
我爸爸时常在外工作
见面的时间少之又少
明天是父亲节
我们约好了去唱k
希望有个开心的一天
有个开心的回忆...

好好的体谅你的父亲
好好对待你的父亲
不要后悔

愿所有人 父亲节快乐..

2 comments:

♥KaiShin♥ said...

你能开心就好了

心雨 said...

为什么这么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