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ne 2009

我真的还喜欢他吗?

今天和朋友玩 true or dare

朋友问我: 你还喜欢着你的初恋情人吗?

我回答了 。。。 是 。。
因为我不能忘记她...

但,真的吗?
六年了...那么长情吗?
我开始怀疑自己了...

我今年与她见了两面

一是小学同学提议的 gathering
五年来第一次见面
在我心目中
她还是很可爱,很酷..
还是有感觉........
和她一起唱歌很爽,
很爽...

至今最后一次见她是在年中假期的一场tresure hunt
我完全不知道她有来参加,
见到面当然又惊又喜了...
当天睡不着觉啊...

其实我已没有资格说喜欢她了吧...
我在她心目中可能只是沧海一粟...
很快就会忘记我了...

我不想忘记她啊...
却又一再等待..
人总会变..
十年后,我还喜欢她吗?
谁也不知道吧....

2 comments:

♥KaiShin♥ said...

忠于自己的感觉吧。。

Zee said...

its normal,
dont put too much pressure on ur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