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December 2009

last day of < 2009 >

一年过去
见尽不少风雨
体会不少心情
昔日的光辉渐渐随风飘远
美丽的回忆却依然沥沥在目


你没说我们今生只能做朋友
我却把自己埋藏在遗憾的尽头

如果时间能够倒流
我也不能改变什么
既然一切都已成定局
那我只能茫然接受...

明年就要到了
我还有多少个明年呢?

今年就要过了
今年还剩下什么呢?

大家就抱持乐观开朗的心情
把所有东西
带到所谓的<明年>吧 
^^


新年快乐
<<^@^>>





放下你
是我今年学过最难的课
我永远不会忘记
曾属于你我的过去...

10 comments:

Kellie♥ said...

Happy New Year!!

Jocelyn Jshin said...

新年快乐~!=D

加加❥ said...

2010新年快乐^^

x)  said...

感觉就是很深奥。哈哈

新年快乐呃 x)

C'S lifie said...

新年快乐!

Yunhan said...

新年快乐哦...

心雨,不要太难过...
以前你对我说过的,现在我要还回给你 :)
开心点吧^^

大小姐:) said...

happy new years!!
你忘记我了哦!!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said...

我不懂你有过什么风风雨雨
不过还是祝你

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Supeeer Cola said...

请告诉她,我还想她。

hehe!

给你两个选择,
一、抢过来(你说没勇气)
二、祝福她(你会难过)

自己考虑吧!

新年快乐=)

Nate River said...

让我们一起为还在青春期的自己留下一个美好幸福的回忆,新年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