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December 2009

好想告诉你 / 只想告诉你 (动漫)

[别人的想法,不问清楚的话就不明白...

自己的想法也一样,不说清楚的话别人是不会明白的...

就因为不明白,才需要互相了解...]


我现在才明白,会不会太迟了呢...

我真的很不擅长表达自己...
我在开心呢?还是伤心呢?
从来没有多少人能知道...


我也不懂真正的自己是怎样的...
导致好朋友猜疑我


这也难怪...
我太多秘密藏在心里了...
我不会说出来
也不懂怎样说出来...
很久了...


我在害怕什么?
你们是我的朋友啊...
我不懂



不过现在想这些也没用了
加油吧!心雨

我会变得开朗的
变成心目中的自己...

那封闭已久的自己...

18 comments:

♥Supeeer Cola said...

任何事都有解决的一天!加油!=)juz smile for life^^

Anonymous said...

你终于回来了~

加油!要对自己有信心噢~~^^

Yunhan said...

什么事啊?

无论如何不要想太多,笑一笑,什么烦恼都忘掉~

幽灵~小仪 said...

我要讲的话前3位都讲了~hehe
无论如何,
给你8个字母,
GAMBATEH!!

小靈体 said...

考完了?还好吧?你答应给我你表姐的电话号码,还没给我呢,不要忘记哦,哈哈

秋天 said...

@.@我看不明白,不过还是要跟你说加油。

imxiaoai said...

心雨!加油^^

小爱支持你!

Jocelyn Jshin said...

那加油吧!gambateh neh...

x)  said...

你回来了~~~~!!!! xDD

你是不是习惯把秘密藏在心底啊 ..

Ahbong said...

♥ 加油 心雨回来了。

yt~ said...

别人的想法不是你问清楚就可以知道,而自己的想法始终保留一些比较好。

人有秘密是正常的,对朋友真诚并不一定得把心剖得干干净净让他看,是在于心和态度,而且逢人只说三分话你听过吧?除了你自己,任何人都有出卖你的可能性,分别在于几率。

人除了开心和伤心也可以有其他情绪吧!我想一生中保持最久的心情就是没有情绪^^

最后,把你想变成的自己作为目标,当作追求一个理想般,一步一步爬上去。

=p

wennyyeoh said...

加油啦。。。
笑笑^^没烦恼哦。。。

wennyyeoh said...

加油啦。。。
笑笑^^没烦恼哦。。。

心雨 said...

[cola]

哈哈
那可以juz smile for life 而已
cry也很重要的~ ^^

[green sky]

我不是回来了
而是重生了...
呵呵...
我不肯定会再写blog...

[cassie]

小姐...
我明明写的要很开朗了哦~
哈哈
反正你说的这句话给回你自己更好~

[小仪]

你的支持我确确实实收到了
谢了~

[小靈体]

哈哈
先add我在msn才告诉你~ > <

[MeiWan]

其实你们怎么会回来看我呢...
我消失的六十天都还没灰飞烟灭吗?...
哈哈
谢谢你的支持

[小爱]

除了心灵上的支持呢?
来一点行动吧~~~
wuakakaka ^^

[yorokobi]

说真的都有点忘了大家(blog友)了
哈哈哈
不过没关系
我只是写给自己的东西罢了...
谢谢...

[叶子]

秘密本来都是收藏在心里的啦~
呵呵~
只是我什么事都收在心里罢了~
无论快乐与悲伤~
现在没有了~
应该会很轻松吧~
^^

[kura]

我不是回来了~
这篇是写来告诉自己罢了..
不过如果你做些什么的话
我可能会因为你而回来哦~
嘻嘻~~...^^


[豆豆窝]

唉..
'笑笑没烦恼..'

这真是我朋友常常对人说的一句呢..
哈哈哈//

Ahbong said...

♥ 灌爆你的留言信箱,你应该会回来吧?
♥ 哈哈,幼稚的做法。

加加❥ said...

话说那时候我换link~
你的link我也没有了~

今天乱逛别人的部落格~
无意间又看到你的部落格~
再看~你更新了~

不管怎样~
希望你会一直写下去 =)

Jia Huan said...

终于回来了
@_@
虽然不知道你在写什么鬼
但是祝你SPM顺利

兵兵 said...

回来了啊~
你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