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November 2011

祝我们分手快乐

擅长创造秘密的人,就成了友情的枷锁,
捆住自己,也困着朋友。

还有一个透明计时炸弹。





我一直都是半桶水,到现在才明白。
有些事,明白和理解是两回事呢。

在生命中,常常都会在犹豫。
因为都是很重要的东西,所以什么都不想放弃。
为了不放弃最重要的东西,必须要做出选择。

但,一切都很重要,全部都不想放弃。
但,如果不下定决心,就可能会失去一切。

我明白 , 我不想放弃,
而我理解 , 我必须放弃。

所以,就会痛苦,恐惧。
或许,已经不想再受伤了。

不过,人只要还活着
就无法避免伤痛。

我们能承受这份痛苦吗?

就算承受不了 , 也逃避不了。

其实,从一开始,就有了答案了。
只是知道答案了,也没有去理解答案的勇气。


现实就是如此,根本没有完美的解决方案。
现在开不了口的答案,就成了以后轻叹的错过。


一切都在改变。
过去曾执着的,现在珍视的,及未来所追求的。


结果从来都不是偶然的。
而是我们的选择,决定了我们的人生。

1 comment:

绿琴樱 said...

i like this post. really meaningful..
hehe~ lucia pass by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