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November 2011

mine mine by 周杰伦

没有你的生活 是否该叫寂寞
你的味道你的发香 一点一滴留在书房
晚餐 不小心煮多 
你的座位依然没人去坐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洗碗
我才发现我们已经分开


望着你送我的鞋 我想起我想起了你的脸
拿起 我们的照片 每天都在怀念
唉唉唉 怎么才能 爱爱爱


我该坚强起来 接受新的恋爱 
但我的关怀 只有你才明白
我要怎么办 才能挽回你对我的爱


cause baby you are mine mine 
(你是我的最爱)
mine mine
(你是唯一的爱)
太快 就发现 我真的很想你
但你却就这样离去 
你说
bye bye 
(怎么选择离开)
bye bye
(留下一行空白)
baby 不管日子多长
我还是在等待


我的眼皮跳一下 代表你在想我
我的耳朵痒一下 代表你在讲我对吧?
这样幻想不好吧 可我只能这样吧
幻想以后和好了 牵着你的手不会很尴尬


想起那一个夏天 那不是那不是那是冬天
发现没你在身边 每天就像冬天 
唉唉唉
你说别再 爱爱爱




是谁 把所有承诺都收回
留下了一行挥抹不去的眼泪
我放不下你的爱
你能不能不要离开


(minemine) 能不能能不能别离开
(离开) 能不能能不能再依赖
(依赖) 我真的不能没有你啊
怎么样才能够让你明白


(minemine) 放不下放不下你的爱
(你的爱) 如果已经不会再回来
(回来) 祝你能得到你的幸福
我等待就是一种幸福


cause baby you are mine mine 
(你是我的最爱)
mine mine
(你是唯一的爱)
太快 就发现 我真的很想你
但你却就这样离去 
你说
(minemine) 放不下放不下你的爱
(你的爱) 如果已经不会再回来
(回来) 祝你能得到你的幸福
我等待就是一种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