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uly 2009

我与巧克力的恩怨~~~


++++++++++++++巧克力
的确是上天给我最大的恩赐啊!!!!!(夸张)

但是
不知道说讨厌它好呢
还是喜欢它呢??

为什么?
因为我和巧克力
有一段又一段的故事....

记得中二或中三有一次听人说
吃太多巧克力会肥噢!!!
我听到就买来试试咯..
因为我很瘦嘛~~

经过几个月狂吃廉价巧克力(不好意思,我很穷一下)
喝巧克力牛奶
得到的结果竟然是!!!
肥就免谈了 (才那零点几公斤)
还让我的脸生了不少豆豆...
(好惨..)

不过,那几个月才让我尝到了巧克力耶~~~
很好吃!!!
不管是苦得甜的甘的~~
都超棒!
所以我到现在时常都会吃噢~~

我的脸吗?
算啦,吃了才讲~~~XP
(为吃猫一名...)

今年就收到情人节巧克力啦!~~
不过是友谊的... (预了的啦)
但这是她们亲手做的噢~~~
尤其是"开心"的 (不放真名放花名)
(叫她猩猩也可以~~)
不错噢~~
至于还有一位 (老鹰)
嗯......
还可以啦
哈哈
(欠打)

希望明年还能收到咯
不过明年都毕业了..
还能再见吗?

如过我真的能活到明年
我会对你们说的!!!
我好想你们!!!

的巧克力...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