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uly 2009

路痴出头天!!!


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去pasar malam的时候
老鹰就对我说

“跟着你这个路痴走,会不会迷路噢? = =''' ”
哈哈
她还不知道我走太子园还多过她吃饭 (夸张)。。
所以
终于!!!
就顺利的送了她回家了~

哈哈...
虽然我在time square带着她走的时候
还真得差点迷路出不回来...waseh!
所以就得了 路痴 这个称号~= =

不过,今天我终于出头啦!!!
(当然..太子园离我家很近
要是在迷路的话就@#$%^&*咯!!)

但遗憾的是
老鹰今天不是很开心
被人放鸽子...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