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uly 2009

开不了口...

今天心情好低落...

唉...

我取消了今天下午的补习班...
拜托开心让我去她家
我有一些很重要的事要告诉她..

放学后
我和开心一起回到了她的家
这次是我第三次来到她的家

这次的借口是帮她弄电脑...
还好啦
帮她电脑清理了一些垃圾...

她问我饿吗..
就弄了速食面大家一起吃好了...
开心亲自下厨...
谁与争锋?!!(汗..)

我要说出口了吧..
我想对她说很久了...

突然,她就抱怨说
'裙子好湿,很不舒服!'
当是她是穿着baju kurung 的吧...
我便叫她去房间换一条裤子吧..

她竟然说
'我讨厌穿裤子...'
(汗)...

我就白了她一眼
'那就脱掉裙子吧...= =
我不介意的'

' 笨蛋,我介意啊! '
哈哈,就知道她会这样讲~

她陪我闹着闹着
又看下戏听下歌
还是没进入正题..
我来她家是有事告诉她的吧...= =//

恩,鼓起勇气吧!!
我就一口气说出来吧!

才转过身
竟然看到开心她
真的脱了裙子...
还若无其事和我继续谈天。。。
(汗...真是个爱唱反调的女生..)

放心
我什么都看不到
也不会看
其实说什么我不介意啦
其实我很介意!

这家伙总是要弄到人处于不安的状态才爽= =
所以咯
还是没有说出口...

看看时间
已经要三点了...
我差点忘了我要去带我弟弟回家
就匆匆告别了她

她还担心我这路痴回不了家
其实我去年去做工的时候
时常经过的啦~
所以应该没有问题的!

走着走着
突然肚子痛...
哎呀...
难道是开心煮的面太好吃了...= =

没问题!
我撑得住!
终于就这样带了弟弟回家...
(难挨的一天)

到结尾了吧。。。
就告诉一些人
我要对她说de不是 表白 噢。。

想歪的请面壁十分钟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