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October 2009

我要走了。。

心雨就要消失了
 。。。



他不是失踪了
。。。




是要消失了
。。。





谢谢你们曾送我
珍贵的礼物


我写了最后的三篇blog
在下面

不过现在你们再送我的
我可能没时间在看了
也没时间再回了。。

心雨只是卑微的人
写的部落
只期望你的认同


心雨不是孤独的人
不需要记得我

当下起雨时
谁会记得
我心里的痕迹。。



各位加油
有缘再见
...

17 comments:

jeffrey said...

若你看到了此留言,请到我blog给我回复:为什么你不再写blog了,若你不继续的相信大家都会很失望。

东方 said...

好好为SPM考试加油。保重!有空可以通过电邮联系我。putrajaya8888@gmail.com

Yee Wen 亦雯 said...

考试加油咯^^Gambateh!!

Jia said...

加油~

阿夢 said...

为了考试离开
我可以接受

可是我还是不明白
为什么是要写成‘消失’了?

是意味着什么?
‘心雨’这个家你不要了?
你不会来这里了?

考完试可以再回来的

加油!!!

Jia Huan said...

ByeBye ^ ^
SPM add OIL

★~Ah Jack~☆ said...

心雨。。。
我会想念你的那有鼻音和没气的歌。。。
还有我的批评。。。
^^
回来记得留言哦。。。

♥Supeeer Cola said...

虽然你消失了...但我还是希望你回来!
我们会想你的~spm加油^^

兵兵 said...

5555555555
我要哭了
guoguo,回来啊~

加加❥ said...

为什么?
不要写blog了吗?

Kellie♥ said...

我最近在忙着PMR,不过还有时间来看看你,加油哦!看到你有几分上进心,我会真心地为你祝福,很真心地,祝福你。。。

imxiaoai said...

不管怎样~

心雨+U`

想念你吖~么么^^

一起为了梦想拼^^

hey fish said...

加油,很不习惯少了你的blog可以让我灌水。
为了你的目标,加油。

s@ndynEE said...

我才第一次来你家你就要说byebye了…………

祝你梦想成真!!

社会需要你这样一位老师的…………
至少,不是为了工资,
而是为了教导学生!!
加油!!

Siao麻雀 said...

几时回来在我blog留个言hor,
本来还想叫你来我这里看美女的,
没想到却得知你走了。T.T

大小姐:) said...

管家也留下你的email给我啦。。
好想念你哦。。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said...

heiz。。
一切一切都不需要讲了。。
没得去了。。
你也有改哦。。
我很想看看你改到怎样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