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February 2010

匆忙

来得匆忙
去得匆忙


在我写这篇时
已经晚上十二点了
又要匆匆忙忙的写。。。

要写什么呢?
不知道。。。

我说啊
我好久没有回复留言了
每次匆匆忙忙看了就算。。。
没回复

匆匆忙忙的去你们的部落看
看了也没有留言
就匆匆忙忙走了。。。
没痕迹


发生了很多事
很赶
很快
就好像一天内发生罢了。。。



或许我不会再写部落了
反正我不会分享我的心事。。。
只写一些只有自己懂的。。。

过了新年看看吧
或许我会有回博客的精神


明天我会写一篇

我觉得会很长...















5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等你哦~~
是咯~~
你真的不会写自己的心情~~
写一些只有你自己明的东西~~
我祝管家快点回来哦~~

あいこ 愛子 said...

蛤???
不会再写了?
不会表达自己想写的心情,只会写些自己看得懂的事情~
比我好咯~哈哈
我呢?写一些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些什么的东西~
是不是更残?哈哈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said...

@@

Siao麻雀 said...

写吧!我要看。

还有。。。我又唱歌了。XD

日月神教-任我行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