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February 2010

今天的月亮很黄很圆呢~

这是我这个月的第十篇blog

我在想
每个月我都post十篇就好了XP

这个月是今年最短的
只有28天
我却拍过拖,失过恋
认识了很多人
做了很多事...


我已经不会在这个blog上写心情日记了..
我只是放一些无聊的分享给大家而已


如果你不喜欢的话就按 X 吧~
我无所谓的~



要和我聊天的话有几种方法哦~


add我msn 吧~
ccc_46646@hotmail.com

或者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xinyu.ccc

在cbox或留言我也无人欢迎呢~


看到右边的 。。。最爱的blog友。。。吗?
那边的网址有更新的话我一定去看噢~
^^
咦?
没你的网址吗?
来向我投诉咯~~
我会考虑的XP 哈哈哈~

最后post上以前写的一段词作为ending~

叫我如何放下你
忘掉我们之间的经历
天越黑
越是想到你

你已不会记得
我为你留下的痕迹
我会学着
尊重你的决定


眼泪一滴一滴
拼凑着与你的回忆
却在你离开时
凝结成了冰冷的过去
我不想放弃
只好慢慢地被你遗弃


你说不要再爱你
我们之间有太多的阻力
分开也许彼此都能清醒
不会计较谁和谁在一起


你说不要再找你
再说一句再见都变得无力
如果时间能回到过去
我会宁愿 
从没遇见你
。。。


7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哈哈~~
真的很想知道你失恋是怎样的??
管家失恋我还是第一次听过咯~
我真的很不明白管家到底在想些什么??
很难摸得着~~

哈哈。。
有我有我。
爽啊~~
谢谢你哦~~

Yunhan said...

你的歌词... 我有save在我电话wor~
得空还会时常看看~

最爱的blog友~有我wor!
谢谢~

心雨 said...

失恋的故事同样的折堕
难怪像每首都写我~~

摘之陈小春的失恋王~

哎呀当然有你的名啦~>.<

心雨 said...

我也谢谢你save我的歌词呢^^

Z〥 Zen飞霜 said...

昨天的元宵节
月亮确实显得十分圆
十分亮~
haha
爱情就是这样,有得有失~
不管怎样~尝试过就算拉~haha

Jia Huan said...

最爱的blog友 and 四海之内皆兄弟
两个都有xD
地位是不是比较高的 ? XD

あいこ 愛子 said...

最好是什么都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