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February 2010

挑战速度 - - - [夜曲]





一群嗜血的蚂蚁 被腐肉所吸引
我面无表情 看孤独的风景
失去你 爱恨开始分明
失去你 还有什么事好关心
当鸽子不再象徵和平
我终於被提醒
广场上餵食的是秃鹰
我用漂亮的押韵
形容被掠夺一空的爱情
 
啊乌云开始遮蔽 夜色不乾净
公园里 葬礼的回音 在漫天飞行
送你的白色玫瑰
在纯黑的环境凋零
乌鸦在树枝上诡异的很安静
静静听 我黑色的大衣
想温暖你 日渐冰冷的回忆
走过的走过的生命
啊四周弥漫雾气
我在空旷的墓地
老去后还爱你
 
为你弹奏萧邦的夜曲
纪念我死去的爱情
跟夜风一样的声音
心碎的很好听
手在键盘敲很轻
我给的思念很小心
你埋葬的地方叫幽冥
 
为你弹奏萧邦的夜曲
纪念我死去的爱情
而我为你隐姓埋名
在月光下弹琴
对你心跳的感应
还是如此温热亲近
怀念你那鲜红的唇印
 
那些断翅的蜻蜓 散落在这森林
而我的眼睛 没有丝毫同情
失去你 泪水混浊不清
失去你 我连笑容都有阴影
风在长满青苔的屋顶
嘲笑我的伤心
像一口没有水的枯井
我用凄美的字型
描绘后悔莫及的那爱情
 
为你弹奏萧邦的夜曲
纪念我死去的爱情
跟夜风一样的声音
心碎的很好听
手在键盘敲很轻
我给的思念很小心
你埋葬的地方叫幽冥 
为你弹奏萧邦的夜曲
纪念我死去的爱情
而我为你隐姓埋名 
在月光下弹琴
对你心跳的感应 
还是如此温热亲近
怀念你那鲜红的唇印
 
。。。 




被我打扰到的博客朋友们不好意思啊~
希望你们能分享我唱的歌而已>.<

erm...
又rap又唱的果然有点难度
哈哈


还有
前面的钢琴音有听到吗?
我觉得很不错呢~


最后告诉大家
心雨还是爱唱歌的
不管唱得多难听
我还是会和大家分享的
^^

对了对了
永远支持周杰伦!!
  (快点出专辑啦!>.< )




13 comments:

Z〥 Zen飞霜 said...

haha~唱的还不错啊XD

我也是很喜欢jay的歌曲

あいこ 愛子 said...

嗯嗯~
周杰倫~~~~~~~~哈哈~

心雨 said...

[Z〥 Zen飞霜]
[stephnaie]

大家都是jay的粉丝咧>.<

嘻嘻

大小姐:) said...

恩恩。。
说实的。。
我也蛮喜欢周杰伦的。。
管家真的好大胆哦~~
会分享你的声音给我们听~~
不会很难听啦。。

Jia Huan said...

你唱歌很好听涅~
咬字都很清晰的说
跟你一起去唱K的人都很有耳福的说
嘻嘻

这一次周杰伦没出新专辑
超失望的说!

然后我想问哦
前面的钢琴音是自己弹的?

x)  said...

wooh .你的咬字真的蛮清晰的
唱的不错
继续加油 =DDD

Kellie♥ said...

不错哦!我之前也是有放自己唱的歌哦,不过都见不得人XD

心雨 said...

[大小姐]

不是我大胆啦~
是你胆小>.<
如果你喜欢唱歌的话要唱给我听哦~
电话等着你wakaka~

[Jia]

过奖了啦^^
你和我弟弟要去唱k了噢?
我不懂能不能去咧??哈哈

[阿叶]

好久不见
谢谢来捧场噢^^

[巧克力]

喂喂!!
我记得你拿过奖的好不好!!
我没拿过咧!>.<

あいこ 愛子 said...

哇~最近心雨都有上线留言哦~哈哈

心雨 said...

[stephanie]

恩恩
就和人多多交流
多多分享咯~

不过我不会写日记了~

兵兵 said...

ookokk!!!

大小姐:) said...

你傻的。。
你都讲我那么小胆咯~~
还要我唱给你听。。
傻的。。

心雨 said...

[兵兵]

ook什么??

[大小姐]

我傻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