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rch 2010

已经不懂如何去爱了...

拿了spm成绩...

3A2B3C2D ...

[临时抱佛脚的后果]

哎呀!!申请不到perguruan啊!!
BM要b
我拿C+ !!

气人... = =

我有两个选择

1 -  from6 

2 - college [account]

考虑中...




介绍

三年二班



充满哲理的一首歌..

不懂意思的可以问我和小仪哦~XD


到时你会知道为什么我喜欢这首歌...

6 comments: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said...

if u interest N gud in account..
ur father can let u go..
then go college ba..
if not..
then muz go form 6 liao lu...
:)

Z〥 Zen飞霜 said...

ermm,好好想吧
college不错,而且时间也比较短

还是无法决定的话
就Form6咯,我也是懒得决定了就跑去读F6的XD

Eva said...

阁下喜欢会计啊?
我对数字就没那么敏感了,
我小妹也是3As'~

心雨 said...

噢噢...
我math & add math 都拿A+ 。。。

如果读不到老师的话
做会计可能会比较好...

W.Ning said...

读教育系的话,还要去面试的哦~

你的成绩算很好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