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March 2010

祝巧克力生日快乐。。。




我知道皮肤黑不代表什么
那么 就让她黑一点
可是 难免有些人会笑她很黑
只要关上了灯
就不觉得 咯~

她的偶像永远都是张卫健
难过 就会看他一眼

呼~
差点忘记她生日的今天
幸好现在没过十二点



生日快乐
对巧克力说

蜡烛点了
你又老了

生日快乐
我不玩了
我要谢谢你给的
你说过的一切

希望你
真的快乐
不再依赖
他的余温

过往伤痕
都会好的

祝你生日
生日快乐



6 comments:

Z〥 Zen飞霜 said...

哈哈!这个有趣
还特别为她编曲啊XD
我也顺便祝她生日快乐

大小姐:) said...

哇~~
她好幸福哦~~
我都没有~~
祝巧克力生日快乐~

Kellie♥ said...

谢谢你啦色雨~~,可是哦,怎么,开头好像在损我的?谢谢,看到很感动^^

Kellie♥ said...

还有啦,
什么过往的伤痕啦,
我看你是误会了啦

Kellie♥ said...

err~~那句除却巫山,不适合我的状况,哈哈~~

Yunhan said...

如果我是巧克力一定感动死~
我都没有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