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rch 2010

三月

咳咳。。。
让我好好回忆
这个月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我记忆力很不好咯
所以我只能用一种特别的记忆法
就是 [ 凭人记忆 ] !!
就是想到那个人
就知道发生过什么事。。。




第一个想到就是智豪啦~

他真的很黑仔咯!
衰事一来真的是没法挡。。。
搞到他读书又不能,扣女又不能
做工又不是,不做工又不是~~
就是等罢了
等什么?
等咯。。。。

智豪对我说你的笔名叫心雨很好听咯
自己也要一个。。。
我说
不如你叫 心墙 咯

看到下雨就想起我
看到墙壁就想起你~
哈哈,没可能咯~~



第二就是仪彤了~
她真的帮大忙了~
幸好我有问她关于学院的事~
现在比较清楚怎样交学费了~~

我父母决定让我住宿舍了!!!
四个月826块
我爸爸还问我

你可以自己照顾自己吗?
我摇摇头说
我不会洗鞋子
哈哈

我可以叫小仪得空过来帮我洗吗?

她应该是洗鞋子高手哈哈




第三个让我想到的就是
曾是天涯沦落人
妍婧小姐了~~

忘记并不是最好的解决方法哦~
有些东西越想忘记
你越会记得
倒不如就让他随缘吧
平常心和时间是你的解药

还有谢谢你们的共鸣~嘻嘻




接下来就是cheras做工的日子了~
分手后一切如常
见面也不觉得尴尬咧~~
虽然我不懂会不会重燃爱火 <--智豪讲的 XD
都是那句随缘咯
除非我有那个意思
我才会踏出第一步~

但应该不会了吧~
为什么?
呵呵。。。



最后就是blog友@rawang了~
这个月本来会去rawang替美仪庆祝生日的~
但我咯~
没钱所以去不到了哈哈
paisehpaiseh
智豪一直跟我说很想见到你们
所以下个月应该会去咯
前提是智豪的问题要解决先咯~

眼看三月就过去了
清明节要来了
要回家乡拜祭祖先了
希望不要太热咯嘻嘻

等下就要去tarc交学费了~
就这样和三月说拜拜吧~

~~ ^@^ ~~

4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哈哈。。
我下雨也会想到管家心雨的哦。。
你唱歌的时候有没有想到月音叻??
因为掉转是音乐。。哈哈。。

管家要进宿舍啊??
管家为什么那么可爱的??
不会洗鞋子??
哈哈。。
我帮你洗咯~~

Yunhan said...

为什么小仪是洗鞋高手啊?? 我不懂的??

智豪一定没事的啦!

Z〥 Zen飞霜 said...

哦?选择了去tarc念书吗?加油咯!XD~

♥Supeeer Cola said...

做么小仪是洗鞋高手的?而我又不懂@@

喂!你要做tarcian啦?祝你好运咧^^

叫心墙不如叫郭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