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October 2009

(二) 音乐 + 故事

我爱唱歌,也爱写词
这样的男生好难找了吧?


虽然我唱得不是很好
写的歌词也不是很好
但这是我的兴趣
嘻嘻
唱歌好爽啊~
写词也好爽啊~
是我发泄+抒情的通道呢~

。。。。。。。。。。。。。。。。。。。。。。。。。。。。。。。。。。。。




我喜欢周杰伦的歌曲
是因为他的歌曲能让我一听在听
很值得回味
无论在音乐旋律,歌词唱腔
我都很喜欢


以前我也有听很多人的歌
现在竟然忘记了
连最近我很喜欢的歌
好像方大同与洪一平的
一段时间后我会听了
但伦的却一一重复不会腻
这是我的感受啦~


也是因为我很喜欢周杰伦的音乐
像容祖儿的小小,蔡依琳的倒带,陈奕迅的淘汰
只要是周杰伦作曲的
我都情有独钟
周杰伦加油
我永远支持你。。










。。。。。。。。。。。。。。。。。。。。。。。。。。。。。。。。。。。。




我喜欢写小说
但写在网上的确有点懒啦
哈哈
我现在在学校考试的作文已经不是作文了
是故事。。


所以越写越低分。。
怎么办??
管它的
写得爽就ok了
哈哈


还记得我写过上来的的故事吗


这里有link


第一章
第二章


我还没写完呢。。
但已经没什么时间了
那红蜻蜓的小说比赛也不懂能不能参加
但不要紧
我慢慢来。。~XP


接下来我要公布下角色名称和故事人物性格
哈哈


。。。。。。。。。。。。。。。。。。。。。。。。。。。。。。。。。


心羽
-在班上因睡觉而出名的宅男
-生气,不爽或紧张的时候会骂人笨蛋白痴!@#$%..
-运动外貌和成绩都平平无奇
-家庭背景听说不是很好..
-很少朋友,子云是唯一的老友




晓仪
-成绩一流,家境超超富裕,外貌更是可爱
 (听说战校门的阿伯也对他虎视眈眈..)
-患上了笨蛋失控症,只要听到笨蛋两字就会捉狂..原因是??
-性格文静+少少八卦
-与小乐,小鱼,小夜是好友..


子云
-心羽的老友
-个子高大外表帅气迷倒了不少女孩
-为人很好,但在感情方面..呵呵呵呵


晓涵
-晓仪的干姐,大晓仪一岁
-在外国回来,巧合与心羽同班
-性格比较外向,大胆,但心里还是很害羞的


小点
-子云的妹妹
-由于心雨每次叫子云白痴,所以小点的花名是白痴妹


另外还有小爱小梦小乐小夜小鱼还有很多很多
现在还想不到
但总有一天
我会让你们看到我这
搞笑却感人的故事...

1 comment:

xiao hui said...

你好,那个故事的link开不到...不知道你还有没有写部落...如果有的话...可不可以给我看你的故事.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