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October 2009

(一) 心愿




接下来我会停止上网
停止blogging
停止facebook
(msn在考虑中)

 +
 +
我将来我要当一位老师。。
这是我的兴趣+心愿
我希望我能教导人
用我的方式。。


不过当老师需要很好的成绩
尤其是华人
至少要5科A
这是minimum
这我还有70% 把握
不过我想在拿多点
方便政府看上我
所以target 8个A


今天后就十月了
还有大约45天时间
我要尽我的能力
完成我的spm
+
+


大家不用担心
我不会被压力打垮的
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
我要克服自己不要上网
玩下游戏还ok啦~
免得情绪崩溃。。。



一颗心
两地雨


到底要多少颗星
才能连成一个心愿呢?


。。。。







+

我希望我的决定是对的
因为我不会后悔

。。。


3 comments:

jeffrey said...

支持你!!!

wennyyeoh said...

加油哦。。。
spm不会要你的命的啦。。。
哈哈。。。
只要你平常又努力到。。。
不会不好的。。。
要尽全力哦。。。。
记得完了要回来哦。。。。不然大家要难过楼

Meiyi said...

加油!祝你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