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anuary 2010

看来部落格重修还要一段时间

哎哟!
我真是很慢噢!
整个乌龟这样!
(没办法。。这几天又去做工。。。)



工做完了~~
工钱也拿了~
我要继续做我要做的事了~~


唱歌~
写歌词~
写小说
看动漫 (这个最多)
还有制作游戏~~
还有~~~~~~~~~~(很多~)


哈哈
还说要当老师~
却一大堆东西要做~
我怕我太贪心
什么都做不到叻。。。


明天就是小涵的生日了!!


真是很抱歉!!!
你的生日礼物还没搞掂...
(simimaxie 啊~我没么时间...)
不过还有明天~~
一定赶得及的~~


最后写上一句



XX涵
生日快乐



~~ ^@^ ~~

5 comments:

Yunhan said...

你还真的不懂我的名字哦~~
:(

不过还是谢谢你啦心雨先生^^

歌迟一点没关系...

♥Supeeer Cola said...

哈哈~xx涵==

你厚,真的很贪心。不过不要紧,慢慢来^^
要不要来我们学校做临教?xD

Kellie♥ said...

伟大的色雨教师,
你要加油咯,
我相信你一定能达成你的梦想的!
不过,
在我部落的留言,
你的意思是说,
我不漂亮咯?
哼!

Kellie♥ said...

对了色雨,
我要推翻你说我胆小的话,
介绍你看这篇 http://kellie-dicky.blogspot.com/2010/01/blog-post_05.html

あいこ 愛子 said...

我又来了~
工作很忙碌?抽空把自己放松一下。
虽然忙着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是好事,可是忙着做事忘了自己的身体也不好。
加油~支持你~
有的是时间,慢慢做也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