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anuary 2010

借口

翻着我们的照片
想念若隐若现
去年的冬天
我们笑得很甜
 
看着你哭泣的脸
对着我说再见
来不及听见
你已走得很远
 
也许你已经放弃我
也许已经很难回头
我知道是自己错过
请再给我一个理由
说你不爱我
 
就算是我不懂
能不能原谅我
请不要把分手当作你的请求
我知道坚持要走是你受伤的借口
请你回头
我会陪你一直走到最后
 
就算没有结果
我也能够承受
我知道你的痛
是我给的承诺
你说给过我纵容
沉默是因为包容
如果要走请你记得我

翻着我们的照片
想念若隐若现
去年的冬天
我们笑得很甜
 
看着你哭泣的脸
对着我说再见
来不及听见
你已走得很远
 
也许你已经放弃我
也许已经很难回头
我知道是自己错过
请再给我一个理由
说你不爱我
 
就算是我不懂
能不能原谅我
请不要把分手当作你的请求
我知道坚持要走是你受伤的借口
请你回头
我会陪你一直走到最后
 
就算没有结果
我也能够承受
我知道你的痛
是我给的承诺
你说给过我纵容
沉默是因为包容
如果要走
请你记得我
 
......
 
如果难过
请你忘了我 

4 comments:

あいこ 愛子 said...

看你这样写这首歌的歌词,并没有写其他东西。
简简单单的一首歌~
里面因该有你想表达的东西~
难道。。。 。。。
你和你女朋友吵架了?

静語萱 said...

不要让借口造成遗憾哦~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said...

ohw...
stephanie very ba gua leh..
there muz a be a big problem liao?
haha!
i dono wat shud i say...
erm...
if u do anything wrong then say sorry ba..
(wat a stupid suggestion...==)

Kellie♥ said...

刚刚恋爱就有事?要懂得迁就,懂得沟通和谅解,不过是哪方的错。。。难道你忘了你是很爱她的吗?要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