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anuary 2010

...[一天]...

[今天是要去应征助教的日子]
[时间是九点]
!好!


一觉醒来
七点半
很好
妈妈说要带我去吃点心
叫我快快
我噢了几声就去厕所准备梳洗


一分钟。。。
五分钟。。。
十分钟。。。
30分钟!!!!


我睡着了...zzz


结果点心吃不成~
吃了个云吞面
看了时间

砌~~
8点半都不到~


然后妈妈叫我去post office交钱~
哇老
几号了噢~
还以为你给了~


妈妈赶着做工~
我就把它交了咯~


ok
一切准备妥当!
杀伤去了~!!
(其实什么也没带
最明显的是那把雨伞罢了...)


上到去
Ok
填资料...

等电话...


ok
回家...


(有没有那么短噢!!)
(= =)


好了
说到这里

我跌倒了
好久没跌了...


一只脚踏空
跌进了沟渠...

还好不是很伤。。。 (真的吗?)

不过沟渠很深。。。



麻烦的是
鞋子是拖鞋
松了出来
在沟渠里
用手是拿不到的

离家还有一段路
怎么办呢?


我看着旁边的
谢谢我唠叨的妈妈
然后用它把拖鞋拿回上来了
有惊无险...

还有很多事情...

我才知道
我没有耐性写完它
哈哈


这篇是
[自己写·自己爽]


期待明天...




2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管家为什么这样的??
为什么没有结尾??
我要看叻~~

あいこ 愛子 said...

你写你爹去沟渠那一段,我觉得你好像跌到很开心。可惜我没看到你跌,不知道你有哭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