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anuary 2010

沉默是金...

一直以来
我遇过很多朋友
同样的一句话
来自不同的人


[我跟你说,你不要跟别人说噢...]


很熟悉....
到底有多少人跟我说我这句话
数不清...


目前为止
我觉得我只做到一半一半吧...
有很多次
都是在无意中就讲了出来...
而且还有几次是故意的...




我在想...
当你们说这句话的时候
我应该听下去吗?

如果你们告诉了我
就是信任我了吗?






我怕令你们失望...

所以说
我要控制自己
尽量做到沉默是金
^^
嘻嘻



 


我想把自己变成一种人

当你们向我倾诉或说自白时(秘密)
我能安慰你
我不会怪你
我会支持你
我不会说出去.
只字不提.....



我能做到吗?
。。谁。。。
来帮我证明。




9 comments:

Kellie♥ said...

我来证明吧~~^^

x)  said...

对啊
我有时候也会无意间说出来。
诶诶~

大小姐:) said...

管家。。
我也来帮你证明~~

あいこ 愛子 said...

哇~心雨沉默哦???
你想要金所以沉默?
哈哈哈~

Eva said...

【秘密】。

若是秘密,只有自己知道。

从口中说出来那时,
已不是所谓的秘密了。

叫你保密,也只是一种发泄管子。

心雨 said...

[巧克力]

谢谢...
但...怎么证明?
呵呵...

[阿叶]

大家一起加油吧
XD

[大小姐]

切~
你时常都把不开心收在心底的...
放松一点吧...

[stephanie]

好废哦~
= =

话说你的名字好难背~~

[Eva]

呵呵
因为那是不能说的秘密...

反正所谓的秘密
你能为它定义吗?

每个人的定义不同。。
希望你能了解和接受...

Yee Wen 亦雯 said...

hi..
好久没来了~

gynnie said...

好久好久都没来了呢~^^

心雨 said...

知道就好~
还不快快来常住~~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