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anuary 2010

HAPPY DAY

今天最开心就是放工后了


我觉得

以前的我和智豪
正慢慢的回来了!!!!

haha!!



我们一起走过的路
不是用尺就能算得出来的....

我们经历过的东西
不是用写就能表达出来的....

我们之间想说的话
不是三言两语能说明白的....



一切都是谜
一切都要时机...


在我们发生了那件事后

我们疏远了


时间悄悄地在我们的指尖溜走
泪水也悄悄地在我们的脸上划过

在不可能的幻想里
等待的是那真挚的友情



智豪啊...
在今天你和我说话的时候
我终于感觉到
最初的那种赤热...
那种兴奋感...
那种快感...

很爽的你知道吗?
你们知道吗?!!!


虽然可能是我一厢情愿。。。
虽然你可能不是这样想。。。
但我觉得你也有这种感觉的!




[我们都曾想过format我们这一班人的过去
 但是 那些回忆
 却一直埋藏在 my document里

 我试过把它放进了recycle bin
 它哭了...
 我只能一次又一次地心软
 把它restore回来
 hidden在我外在的desktop上

 我上过internet
 交过许多朋友
 却总觉得少了一些东西...
 这时才发觉
 现在的homepage
 和以前已经不同了...

 每次的shut down
 是我每次的失眠...
 总是特别慢才能睡下来...

 只因为对那回忆的眷恋...


 我想了很久
 不如restart吧?

 把那时的save file省略掉
 让cpu爽快地回到这之前 
 我们的资料还存在
 什么都没有变

 变的
 是我和你的之后...]


7 comments:

Yunhan said...

看到这篇我很开心呢
哈哈哈哈哈

あいこ 愛子 said...

哇~开心到这样啊?哈哈~不要ki “siao”(笑)就好了~XD哈哈

Jiasheue said...

哈哈哈!我很久没有来看你了哦!
呵呵呵
开心就好啦!要天天开心!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said...

我回来了!!!
有想念我吗?
哈哈哈! (爱到~)
找回以前的你们就好~
看到我快落泪了
T_T
其实看到这个
就想到我跟一个现在已经闹翻了的朋友..
唉..
我们这辈子应该没有机会和好了..

心雨 said...

白痴
一定会有机会的!^^

如果你们心里还有彼此的话〉。。

Boscochien said...

哈哈~
这篇说着我的哦..?!
这还真的蛮惊喜的哦..xD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said...

不要叫我白痴啦..
很够难听耶..
我不打算跟她和好了
随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