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anuary 2010

我恋爱了

我的心情就像园游会一样叻~

不懂怎样说啊~


我还是喜欢用歌来表达我的心情
周杰伦的歌我最喜欢了!


我觉得

我和她


简单爱吧~

6 comments:

あいこ 愛子 said...

哇,你恋爱了。
祝你幸福。。。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said...

真的哦?
那祝你们幸福快乐
不能重色轻友的啊!
哈哈哈!

静語萱 said...

恭喜恭喜,O(∩_∩)O~
祝福你哦~

大小姐:) said...

管家恋爱了。。
祝你幸福哦~~
很替你感到开心~~

wennyyeoh said...

喔~~~能恋爱是缘分哦。。。
加油。。要珍惜哦。。。
哈哈。。。简单爱就好哦。。。
不要是说好的幸福呢???

Kellie♥ said...

哈哈,恭喜你!!还写到fb上去哦,呵呵,原来我们真的一样,有一样的结局!^^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