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anuary 2010

Sorry。。。

对不起

vincent!!!

我真的是忘记了啊~。。。

不过不用紧
我现在把回忆放出来








[我们之间不需多说什么]
[彼此的心]
[就证明了一切]



vincent和我很像
想的东西和我差不多
不过他的记忆力是好过我的
T_T


谢谢你
vincent


。。。。。。。。。。。。。。。。。。。。。。。。。。。。。。。。。。。。。。


对不起 

智豪。。。
我们之间
少了什么
不说
哎哟...

微笑后
表情总是有点难过...




 

谢谢你
智豪



 。。。。。。。。。。。。。。。。。。。。。。。。。。。。。。。。。。。。。。


还有一个人

我也和她说了对不起...

谢谢...

我有种莫名奇妙的感觉...
请给我一些时间...


。。。。。。。。。。。。。。。。。。。。。。。。。。。。。。。。。。。。




第一首歌 [同一种调调] 送给vincent 

第二首歌 [断了的弦]    送给智豪 

第三首歌 [我不配]       送给她

...

6 comments:

Boscochien said...

哈哈蛤~
为什么要说谢谢和对不起哦..?
其实看了你这篇短短的几句话..
反而让我想起了很多曾经美好的过去..
好朋友~
真的得来不易啊~
现在才开始找的话..
已经迟了..迟了..

说真的~
应该是我对你们这班昔日的一班好朋友..
说声谢谢..
虽然我们这班朋友没有像其他人的那样..
但因为你们..
我的确..
学了很多东西..
也因为你们..
让我没有受到更多的伤害..
因为你们..
我才能在中学的最后两年..
继续的扮演着温室里的小花~
谢谢~
谢谢你们啊~~~=)

大小姐:) said...

你怎么啦??

Kellie♥ said...

一切过去的都是最美好的回忆^^

Anonymous said...

你得奖了哦^^

あいこ 愛子 said...

你说的“她”因该喜欢你的女生吧?
对不起是因为你没有接受她?
谢谢是因为她的好意?
你送给他的《我不配》,因该是这样的意识。
我猜猜的。

大小姐:) said...

我要你的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