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August 2009

听说是 TAG

現在幾點 : 早上9.27

你的全名 : 程志聪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 : 半岛铁盒

你在哪裡讀書(工作) : S.M.K. Pandan Mewah

你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 : 鸡蛋糕

現在天氣如何 : 晴天

戴隱形眼鏡嗎 : 没有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 :忘了..好像没吹过..

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 : 有的话都是九月十九吧?

你家養過什麼 : 没有

眼珠顏色 : 黑

有刺青嗎 : 没有

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 : 珍惜中

目前居住地 : pandan mewah

喝過酒嗎 : 一次

覺得自己花心嗎 : 不会

曾經出過車禍嗎? : 没有

暗戀過人嗎 : 有

喜歡吃啥麼東西嗎 : 巧克力

不敢跟人告白吗? : 对

最喜歡的顏色 : 黄

喜歡的卡通人物 : 多拉a梦

喜歡看哪一種的電影 : 赤壁

最喜歡的品牌 : 随便

最懷念的日子 : form 1 ,真的很想回到过去。。可能能和五虎将开开心心地在一起...
form 4 , 与四个宝物的经历

最傷心的日子 : 7月7日

喜歡的花 : 樱花

最怕遇到的人 : 没有

最怕什麼東西 : 没有

喜歡看的電視台 : 台湾的吧。。

如果有來世,你想当 : 随缘

討厭做的事 : 对人不守信用..(一直改变中,希望做到言出必行)

討厭別人做什麼 : 伤害我朋友的事

擅長的事: 中国象棋,唱歌,写故事,作词等等 (不会跳舞)

上次上醫院是什麼時候 : 六岁作眼科手术,好像失败了,使得现在有懒惰眼(斗鸡眼)

以後想做什麼職業 : 老师或书店老板,这真的是自己想要做的,和振宇一起开间书店..
好多人都会写什么医生之类专业职业,但我不想和普通人一样..
我想过属于我自己的生活!

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 : 不知道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 : 打机,上网流浪认识朋友

世上最惱的事 : 很少人了解我

全世界最好的事 : 没有最好的,就没有最坏的

目前有男(女)友嗎 : 从来没有

沒把握的事情態度如何 : 秘密(我有我的处理方式)

有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嗎 : 随机应变

你認為你的另一半幫你付錢是理所當然的嗎 : 我会和我另一半先商量

你猜誰會最先回答这份问卷 : 智豪

現在心裡最想念的人是誰 : haiz,五个人

要幾歲結婚 :随缘

今天心情好嗎 : 本来还好,写了这之后有点悲

有想过自杀嗎 : 没有

希望谁回答这份问卷 : 智豪

現在幾點 : 早上 9.4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