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ugust 2009

心雨爱美女 之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我现在郑重地告诉你们
心雨是男生!!
所以呢
男生都是好色的
所以都喜欢美女~
哈哈哈哈
(其实只有自己好色,哈哈
不好意思,男生!
我要拖完你们全部下水
哈哈!!)
+
+
言归正传
我要玩投票~~
大家就来陪我玩下嘛~
哈哈!
下面有六张照片
你们就要
你觉得心雨会喜欢哪一类型的
接下来
你自己选一个你喜欢的
与大家的比较一下
越多人投票就是人气美女~~

从上至下
1号到6号
+
+


(图片均由网上收集)

不好意思
由于之前出现相同mm
所以以前的评论都被洗了
请大家再投一次
此时的评论将被隐藏起来
直到成绩在9月19日公布

谢谢参与~

42 comments:

Unknown said...

\__/

我喜欢2号

小靈体 said...

2号吧?我想……

心雨 said...

{例子

我觉得心雨喜欢 x 号
自己就很喜欢 y 号}

我喜欢的我已经固定了哦

你们喜欢的就会以你们投票来决定谁最多票
哈哈
谢谢一起陪我无聊~

x)  said...

看外貌选MM很像很难酱嘞~

觉得心雨喜欢5号吧
(这句话说起来怎么感觉有点别扭/o\

自己也投5号~~成熟MM的感觉啊哈XD

小鬼 said...

第二位!

Boscochien said...

erm...
我觉得心雨喜欢2号哦~
而我自己就较喜欢1号哦~

静語萱 said...

呵呵...我这才知道原来心雨是个男生....
女生也可以参与投票吧?
语轩投票给3号女生...
呵呵...

Jia Huan said...

我觉得心雨喜欢 2 号
自己就很喜欢 2 号}

Andeline 叶文文 said...

我觉得你会喜欢第三张吧~
我会喜欢第2张哟~
嘻嘻~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心雨喜欢2号
自己就很喜欢2号

:)

Jocelyn Jshin said...

我觉得心雨喜欢3号。
自己喜欢3号。

加加❥ said...

2号~

Yunhan said...

应该是5号吧..?
比较成熟..

幽灵~小仪 said...

我觉得心雨喜欢2号
自己就很喜欢2号

讲真,
很难猜你喜欢几号咯
不过我还是投了啦

静語萱 said...

en...我选三号mm....

Elisha Khaw said...

我觉得你喜欢5号吧..^^"
我个人就喜欢3号~

我是女生可是我也很爱看美女~~XD

Hoo Chon Seong said...

我个人觉得6号最美。其实其他的都蛮美的。2号也不错。6号比较有感觉。哈哈。
心雨喜欢的又是哪位?
等你的答案。。。

Hoo Chon Seong said...

我觉得心雨喜欢2号
自己就很喜欢6号
其实每一位都有各自的美。

K I M I ♥ said...

我觉得心雨喜欢4号
自己就很喜欢3号~

期待公布喔~

Xiiao.wEn said...

我喜欢2跟3号~~
美美哦^^

hey fish said...

我觉得第六个,
因为我也喜欢第六个

Qoo said...

我觉得心雨喜欢 1 号
自己就很喜欢 2 号

因为我觉得2号给我的感觉很清纯
而且很干净
妆很淡,是我欣赏的女子类型哦~

嘉麗 ChiaLi said...

虽然我是女孩。。。
但我也可以给给意见~

我觉得心雨你呢。。。
唔。。喜欢2好。。。
没什么原因~

嘻嘻。。。

我本身也较喜欢2号^^

ms bui said...

我觉得心雨喜欢 2 号
自己就很喜欢 3 号

我觉得喜欢的类型是自然青春的mm
我自己喜欢的是有小成熟但清纯的mm

︿︿

♥Supeeer Cola said...

色心雨应该会喜欢4号mm~
可乐喜欢的是2、3号~
(不知道投两个可以吗??XD)

Zee said...

i think u will like no.3
coz i like no.3 too~~~

carrie said...

我喜欢二号...你应该也是喜欢2号吧??

CynDi said...

我觉得心雨喜欢第4的可爱美眉吧~

而我就喜欢比较成熟的3号~

不过2号应该也很受欢迎吧~

大小姐:) said...

我觉得心雨喜欢2号
自己就很喜欢2号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said...

你会爱五号?

♥ 瞳 _ 瞳--t0nG||' ♥ said...

哇~~全部都是美女涅~~
好難選涅~~哈哈~
我覺得你會喜歡第5的吧~~哈哈~~

哈哈~~真的很無聊涅~~
嘿嘿~~

Unknown said...

我想你喜欢一号
但我喜欢二号

Ç明洁⌂ said...

我觉得你应该很喜欢 2 号德,我觉得他最清纯可爱,有清丽脱俗的感觉^^

如果是我的话哦,我自己也是很喜欢 2 号,连我哥哥也是哦^^

Siao麻雀 said...

觉得心雨会喜欢哪一类型是。。。全部呱。。呵呵。。
我喜欢2号,其他的都有点做作。。。

♥ Clara said...

我選2號 比較自然派的
我猜你最喜歡3號 哈

imxiaoai said...

我觉得心雨喜欢 6 号
自己就很喜欢1号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心雨喜欢二号
糖果盒。彩虹

ann kee said...

写这边对吗?
管它的了。。
我来写就是了。。。
我觉得。。。
你比较配5号咯
所以我选你5号
我喜欢2号。。
咳。。。我是女生!!!!

子盈 (昔日紫丁香) said...

我觉得心雨喜欢 2号
我自己就很喜欢 5 号

我觉得不会无聊啊!
很好玩呢!
我得猜准吗?

呵呵!

♥ Miss .Sayaka said...

我觉得你会喜欢1号~
个人比较喜欢2号~
自然美=)

--唯独黑色-- said...

我觉得心雨喜欢6号
我自己则喜欢1号.

SKY said...

我不懂心雨喜欢几号..
我也不懂喜欢哪一号..
我看到2号有点像我 XD (可能你觉得一点都不像)
不过他很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