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ugust 2009

五虎将

好怀念Form 1 的日子啊!!

我还记得
我是在 1T2 班的
这班是最多华人的
自然就是最吵的啦~~
哈哈

依稀记得
那时很贪玩
老师每次都叫我和我朋友智豪站起来
站起来做么?
当然是罚站啦!
我们又好像很吵
又好象不是
都忘了
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当时我要写一本类似漫画小说的故事
就决定用三国作为题材
那时才Form 1 ~~
三国嘛~
最出名的就是五虎将吧
我又喜欢把真人介入故事中的角色
所以我就和我四个朋友
开始以五虎将名字相称


关羽 ——我
张飞 ——锦成
赵云 ——振宇
马超 ——智豪
黄忠 ——挺杰


我们就这样成了五兄弟
现在想起来
还觉得不错
男人就是要义字行先
谢谢你们啊~~

到了现在
我们就好少联络黄忠了
只剩下我和马超还有赵云比较熟
我和张飞的关系也不差
去年我们四人还一起去打工呢~

我很佩服三国演义里的关羽
义薄云天
我的性格像他的地方莫过于自负了
我的兄弟们也知道
我自己也知道
我也怕自负迟早会害死我..
算啦,以后多注意就是了
至于其他地方
红脸吧
我一时紧张也会脸很红的
朋友说是因为我的豆豆多引起的
我说不是吧?
最近就看了终极三国
里面的关羽更够力
看到美女就整个脸都红了
真是给他炸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到了现在
我还是他们的大哥吗?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他们还是我的兄弟!

8 comments:

♥Supeeer Cola said...

呵呵~好可爱哦~还终极三国五虎将咧~
不止男人义字行先啦~
我也是很讲义气的噢~

幽灵~小仪 said...

你们的感情肯定很好~~

Jiasheue said...

初次到访~
你好呀~~~
链接你了

hey fish said...

那你看到美女会不会脸红??

Siao麻雀 said...

我怀念小学的日子

心雨 said...

{可乐}

是吗!我喜欢有义气的人!
哈哈

{小仪}

恩,不过我怕以后感情会慢慢淡了
因为就要毕业了...唉

{snow}

我也连接你了~

{琳}
如果去云顶就能看到你
你就知道我会脸红的
哈哈
最衰没有缘分

{siao麻雀}
到你长大了可能也会怀念中学的生活
不要学坏哦!~XP

hey fish said...

可能你看到我会脸黑黑也说不定哦。。。
我们有缘无分,哇咔咔。。。
证明我下次不可以选跟你同一期间去,哇咔咔

心雨 said...

{琳}

随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