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August 2009

好人卡

 
+
+
男。[我想....我想.....我想和你做个朋友]

女。[好啊,我们已经是朋友了啊。]

男。[不是啦,我是说....是说....做那种朋友啦。]

女。[朋友就朋友,还有哪种朋友?]<--明显装傻法

男。[就是我可以帮你做很多事的那种朋友啊。](急.....)

女。[有啊,你不是才帮我搬过家,你就是我最好的好帮手啊。好了,没事我要先走了。](笑)

男。[等一下!我是想说.....(眼神闪过一丝坚决),请你做我的女朋友]

[................................](一阵沉默)

女。[你知道的,你一直都是我的好朋友,我希望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男。[可是.....可是....](汗.......)

女。[你是一个好人,希望你能找到比我更好的..拜] (走了)


以上的剧情

男主角就是被发了好人卡
也就是被心仪的对象拒绝了的意思。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在现实生活中
也有许多人收过了吧
当中有男生
也有女生

我知道你是一个好人
我真的没福气啦
我真的不值得你去爱

多么熟悉的对白..
多么伤人的画面..
却又无可奈何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啊
没办法耶..
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近看了终极三国
里面的角色   关羽
就领了很多次好人卡
真的
我真的有所感触
不知道为什么
真的不知道
爱情就是勉强不来的吗?
也许爱情真的是一场游戏
你要有心理准备
才能参与
不然只会跌得遍体鳞伤


我了解自己
就算平常的我是多么的鬼灵精
多么幽默
多么的有自信
只要碰上了爱情
立刻变得呆呆了
我不敢说
只敢默默地做
我觉得
最好的情人就是就好的朋友
所以就做了朋友..



我不是害怕收到好人卡
只是有些无奈
无奈我的性格就是如此
到了现在
只能说
我不懂得谈恋爱
也不适合..

29 comments:

x)  said...

沙发❤ XD


噢 ``原来好人卡就是这个意思啊?
我还以为是什么 ..X v X

jeffrey said...

好人卡,不错噢,你自己作的吗??

boscochien said...

haha...
who also will become nice ppl o??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said...

哈哈哈~
游戏王里有将的卡么?
我头一次看到咯~

好可爱哦~
XD

有很多时候
往往爱上一个伤你最深的人

喜欢一个人很辛苦
所以我选择了接受
接受爱我的人..
给他一次机会也给自己一次机会..
也许我们会幸福
=)

幽灵~小仪 said...

好人卡...
可怜

心雨 said...

{叶子}

我教了你一堂课哦~~
学费呢??XP

{woon}

终于等到你来了哈哈
这是我看戏知道的
然后我就写自己的感受咯~

{bosco}

我和你都是吧?

{美子}

因为爱他
才会被他伤害
。。。

{小仪}
恩咯
所以如果有人向你告白
你又没有男朋友
就试下在一起吧~
呵呵~

Sanze said...

说的很对哦!
不知道为什么我都不敢接受好的男人,我也一样用了同样的借口拒绝‘你这么好,我这么坏,我不想伤害你。’
也许,我觉得自己是个坏女人,所以害怕伤害好男人就算对他有感觉。

Anonymous said...

无论怎样 :)

祝福你会找到你的她 :D
希望你幸福呐.

加油.


=]

x)  said...

咦咦还要学费噢?XD
给(伸手 [其实是假钞 哈哈哈XD

Sanze的回复让我想到了一个故事
http://tieba.baidu.com/f?ct=335675392&tn=baiduPostBrowser&sc=4652230973&z=463057086&pn=0&rn=30&lm=0&word=%CE%C4%B6%AB%BC%D2%D7%E5#4652230973

(网址很像太长了哈哈XD

心雨 said...

{Sanze}

你是对自己没信心吧
不要怀疑爱情给你的甜蜜
爱他 就要相信他
也要相信自己
祝福你

{tonq}

其实找到她也没用
是我自己白开心一场

{叶子}

我配不上你是因为我不够坏...

Boscochien said...

我和你哦??
erm...
我觉得你是好人就真的可说是毋需质疑哦~
我嘛??
你又懂我真的是好人??
而且好人这个字眼我也可能配不起啦...

秋天 said...

在戏里看过,
当初不懂是什么东东。XD

幸好我没有收过呢!

hey fish said...

既然你不怕被收到,那我送你要不要??

心雨 said...

{bosco}

好人卡不是自己送自己的
也不能断定自己是不是好人
应该看人家对你的看法
我觉得你比我更好人

{MEiWaN}

幸好没收过 呵呵

{琳}

当我向你表白的时候你再送我也不迟~

hey fish said...

你跟我表白的时候要跟我说哦。。。
我去print一张出来,
弄到真的很像游戏王的卡,
哇咔咔。。。

心雨 said...

{琳}

翻版的
呵呵~

hey fish said...

正版的我可买不起啊!

心雨 said...

{琳}

我有玩正版的
不过好久没玩了
卡都放在家发霉

hey fish said...

不会很贵咩?
我哥他们玩的都是去扭蛋得来的

心雨 said...

贵,一张都要二三十块
如果是好卡的话啦

hey fish said...

那些没用的卡咧?
不会心痛哦。。。
以前有那种机器,
转转转就有卡出来了,
拿到好卡最高兴了。

心雨 said...

没用的卡就50仙咯

我的卡组虽然是真版的
但对翻版的也能赢啊
因为我技术不错~

hey fish said...

你对手太弱,
不是你技术不错。

你来跟游戏王比咯!
看谁赢

心雨 said...

{琳}

谁是游戏王?
叫他来一下

hey fish said...

电脑咯!
很难跟电脑比,
等我找到这种game我再告诉你,哈哈。。。

心雨 said...

呵呵,还以为是谁。。

我跟电脑玩还多过跟人玩啦~
ps的gba的都玩过
赢到都sienz了〉。。

哈哈

hey fish said...

我没想到ps出过了,呵呵~~
老实说,我不会玩,
我只是会看他们玩罢了。。。

心雨 said...

肯定是你老哥玩的咯
然后你旁边看。。

hey fish said...

你又知道?
不可以是我的亲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