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ugust 2009

心雨@音乐

我最欣赏的歌手是 周杰伦

我欣赏他 

不是因为他比较出名
不是因为他的样子
是因为他的音乐

我用了三年
还没能把周杰伦的歌一一听完

我会仔细品尝他的每一首歌



如果你问我
"你听过周杰伦的歌吗?'
我可能会答
' 不,我只听过他的音乐...'

在之前,我会听 

曹格 古巨基 陈奕讯 林俊杰 等等的歌
但现在都被周杰伦的音乐盖过了
他的歌是真正的深入我心
能感动我的...


我喜欢周杰伦所有的歌
无论快慢 都有它的意义
周杰伦的才华是不容置疑的..

虽然如此,我还是会听其他歌手的歌啦
例如: 大嘴巴的 张卫健的 王力宏的 陆虎的 等等

音乐真的很奇妙啊...


from:  心雨@音乐
(由于考试将近,不能兼顾那么多部落,所以这个部落停笔了)
欢迎来看看噢~~


****周杰伦是没有一首歌不好听的...

4 comments: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said...

周杰伦的歌蛮有意思的..
尤其是青花瓷..
听到我..
8只眼~~
(.@___@.)

hey fish said...

他的歌很好听,可是我不会唱。

Elisha Khaw said...

同感~!
XD

最喜欢“半岛铁盒”~^^

心雨 said...

(美子)

恩,每一首都有意思
歌词是方文山的话更赞~~

(琳)

是咯,他的歌好难唱
唱到我都半条命~~

(小梦)

知音难寻啊
哈哈
不过我很变态一下哦~
周杰伦的歌首首都会唱
rap的照会~
哈哈
歌词都记完了~
不过一时还是会唱唱下忘词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