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August 2009

MERDEKA云顶一日游 (下) 烟花太精彩了!

我们玩game赢了500个ticket
就换了这个茶壶
哈哈
 
 (作纪念)
我们来云顶最主要的目的是
看烟花

所以在晚上11:10的时候
我和家人已在云顶广场等候了
那么近距离欣赏烟花
真是紧张啊~

在这50分钟
我无所事事的看着月光
赏月
哈哈
虽然月不圆
但我一家团圆

我借了我爸的手机
拍下了这约7分钟的精彩片断
画面不是很好
但我觉得好过没有
哈哈
欣赏欣赏~



我是逼不得已才用路灯来作背景的~

哈哈
一想起路灯
就想到我之前的博客文章
最后祝malysia生日快乐吧~

明天要考试了
加油~

15 comments:

hey fish said...

啊!我本来要玩的,
结果没玩到,
你却玩到了。。。
不公平啦!
我要玩他们就收工料!

心雨 said...

{琳}

玩到我的手都有点酸了
呵呵
羡慕叻??

x)  said...

玩game赢得了500个ticket??
500个??酱多来干嘛的?O v O/ //

很爽噢看烟花
我这边都没好看的~外面没动静的/o\
拍下来的烟花很美噢 !!

心雨 said...

{叶子}
500个很容易拿的
呵呵

有love型的烟花哦

在最后一分钟最好看~

hey fish said...

酱就手酸,你还输我啦!
有个机器还蛮容易拿到票得
之前没几分钟我就拿到500多了。
那个好像是jackpot,
云顶好像只有一架罢了

心雨 said...

我是玩那些玩久久才几个ticket的啦

哈哈

最重要好玩麻~

hey fish said...

下次我带你去找我玩的,
按一下就有20多个出来了。。。

但是。。。
你不要跟我抢!!

心雨 said...

下次你带我去噢?
哈哈

hey fish said...

嗯。。。我带你去。
你来找我先,哈哈。。。

心雨 said...

{琳}

很难咯
我跟你住那么远~

hey fish said...

就算你来找我我也不要给你看到我真面目啊!
哈哈。。。
(闪人!)

心雨 said...

你的真面目看到不看啦
除非你说你blog的云顶照片不是你来的

hey fish said...

那个哦。。。
我的洋娃娃。
你不怕我是恐龙妹哦?

心雨 said...

还好啦
因为我也是恐龙仔~


吼吼吼吼~~

hey fish said...

呵呵~~我们是恐龙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