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August 2009

又是tag~~ BY メ✖天平女ღ琳✖メ

难得琳看得起我
我当然不负所托
尽力完成咯~

大名:心雨
生日:091992
谁传给你的:琳
生日想拿到什么礼物: 不要请我吃东西就好了,想有东西收着珍藏
最近压力大的事:spm来咯~~
想做的事: 现在想写故事咯
有没有喜欢的人: 有啊,不告诉你而已~
跟谁出去最幸福+快乐: 当然是我的兄弟五虎将咯&四个宝物~
如果你的好朋友吵架了,你会怎么做:到时才说
最想和别人去那里:哪里都可以
圣诞节想做什么:到时才想
最想跟谁庆祝圣诞节: 谁都可以
最近在做什么:都在博客,sdo,哈哈
有几个兄弟姐妹: 2个弟弟
最喜欢的一首英文/华文歌:半岛铁盒
你常哭吗:没有
你常笑吗:也没有
想睡到几点:随便
朋友和情人你会选谁:选谁做什么?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谁:机会
你很自恋吗:当然!
你有穿耳洞吗:没有
这问卷多不多:算少了
喜欢吃冰吗:没吃过
现在幸福吗:我在幸福的门口了
最在乎谁:她
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手机
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随缘
如果天使给你实现一个愿望,你想要什么?:医掉我的斗鸡眼~
这个问题废吗:还好
喜欢哪个水果:除了奇异果
最怕人家问你什么:(哪里知道),大概是"你又不守信用了吧?"
喜欢下雪吗:喜欢,感觉很浪漫
下辈子要做什么:随缘
希望再被tag吗:随便
你喜欢等人吗: 习惯 与 喜欢 是不同的

2 comments:

hey fish said...

wasai,我的名要放到那么大哥咩??

心雨 said...

你的大名嘛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