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ugust 2009

心雨———说好的幸福呢?

呼呼~
心雨又不害臊地唱歌了~
这次希望大家给点意见~~

虽然我是用拍摄录影的
音质是不够mp4啦~
不过没办法
穷嘛~
没钱买贵手机~

 
 
 
你的绘画凌乱著 在这个时刻
我想起喷泉旁的白鸽 甜蜜散落了
情绪莫名的拉扯 我还爱你呢
而你断断续续唱著歌 假装没事了 

时间过了 走了 爱情面临选择
你冷了 倦了 我哭了
离开时的不快乐 你用卡片手写著 
有些爱只给到这 真的痛了

怎麼了 你累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说了 爱淡了 梦远了
开心与不开心一一细数著 你再不舍 
那些爱过的感觉都太深刻 我都还记得

你不等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错了 泪乾了 放手了 后悔了 
只是回忆的音乐盒还旋转著 要怎麼停呢 
 
 
要听三次噢~~
哈哈
想听其他的
就按旁边的 *心雨爱唱歌* 吧~
你们的意见是我珍贵的礼物~

7 comments:

Yunhan said...

没时间听..
下次再回来
=)

Ahbong said...


你爱唱歌?
好啦
来逛你的部落
感觉不错
link你了
以后会常来

SotKia said...

可以听得喔...
呵呵...
不懂是不是很久没有听男生唱歌...
呵呵...
有点感动...
呵呵...

Anonymous said...

唱的满不错的 :)

heess.

心雨 said...

{cassie}
听了就要给意见哦~

{啦啦龟}
我也link你了~

{sotsot}
恩,谢谢你的感动~

{tonq}
谢谢~XD

Yunhan said...

这首唱得没那么好...
=(
可能是因为你不适合唱这首歌吧..

超级无聊大小姐 said...

bu cuo...
wa..
wo hai shi di yi ci kan you ren gan fang chu lai a..
zhe xie ge wo dou mei you ting guo a..
wo bu shi bu yao li ni la..
er shi zui jin wo hen mang..
soli a..
ni ke yi gei wo ni de msn ma???
hui pin lun le ji de gao su wo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