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ugust 2009

心雨爱写词 之 First Love

first love 是日本歌
宇多田光的噢~
相信是一首很好听的歌曲
所以我呢
就帮它改成华语版本了~
又是心雨的另一篇词


牵你的手 给我的温柔
突然很害怕幸福溜走
你说 拥抱也是一种问候

爱你会痛 还是恨你会痛
我们说过的话
这些都会在我的梦
会在记忆中 守候

你会永远留在我心中 不放手
也许你的心里已经不能再有我
你说你会记得我 就已足够

你会永远留在我心中 不放手
难过 只是我依赖着你太久
就算你会伤害我 我都能过承受

牵你的手 最后的温柔
原来你已经慢慢溜走
我的心虽然很痛 泪却不会流

给得太多 包袱变得沉重
我的伤口 如果 如果遇见你 
说什么 还能说什么 沉默

你会永远留在我心中 不放手
也许你的心里已经不能再有我
如果你还记得我 就已足够

难道你不能对我说什么 理由
难过 只是我依赖着你太久
就算你要伤害我 我都会去承受

oh~
你会永远留在我心中 不放手
但是你的承诺还是那么的温柔
如果你要忘了我 那也足够

你会一直留在 我心中
最后 你和我都会好好生活
现在到永久


这是我送给凯欣的情人节礼物...
 

9 comments:

Jiasheue said...

wow~
你写的?
不错嘛~

hey fish said...

不错咯!
会改编

Anonymous said...

"first love"我也有听过,很棒~我也很喜欢~
宇多田光的这首歌-Come Back To Me也很好听哦~^^

SotKia said...

nice too...><

x)  said...

``路过
这首歌真的很好听噢~
边听歌边看你的词
不错的说 XD~!!

Jocelyn Jshin said...

1st love 真得很好听哦!
你改得真好呢!不错不错~

小靈体 said...

哇,好多赞美之词,厉害,我也想写歌词……但不会=。="

Ç明洁⌂ said...

我很喜欢这首歌,很抒情的感觉~这是你自己该蹁的吗?

很有feel哦~浪漫~~(-v-)


你好!!我来报到了!!^^

心雨 said...

{to all}

谢谢大家
这是我写的哦~
(解答了很多人的疑问)

我下次会放更多作品上来
拭目以待哦~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