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ugust 2009

tag = 如果有人误会你。。


如果细心的人,应该知道我以下的tag漏了这一行吧?

我特地拿来 放大 !!

呜哇哈哈哈哈哈哈哈~~(有点sot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如果有人误会我,我会以不同的程度作出不同的处理方式

程度高的话 =(会让我失去对我来说重要的东西)

我会 : 我肯定会报复!!!
(暂时来说我还没有遇过这种误会,所以别惹我...)

——————————————————————————————


程度中等的话=(就是诽谤,会让我失去金钱或影响到我的朋友)

我会 : 我会尽力的去澄清,就算说谎也
+++没关系!!



以前发生过这种事,

我和我的朋友去做工,
被误会摔爆一盒燕窝,
当时是我和我两个朋友是被误会的,
主管又太凶一直要我们赔钱
使得我两个朋友都没出声,
我就一直带头澄清,
说我们三个根本没打破,
我的一个朋友振宇说:别说太多,说多错多..
果然,我的话语里有破绽
被一些不想惹上祸的人爆了出来
当时我呆了...
以为我害了我的朋友
这是主管说了很多东西骂我们
突然我就开了燕窝盒找出了一些证据
证明不是我们的失误
哈哈...幸好临尾给我挽回
大家不用赔钱..
(幸好主管给了我一点线索才能澄清
真实情况真的好险)

之后我另一个朋友锦成对我说
我很不错了,
如果是其他人的话,
他们遇到这种情况都会说
'不是我做的,(然后望着其他人),是不是你?'
我却直接说
肯定不是我们三个打破的!!

我想了想
的确如此
当时的我竟然没有想过只为自己澄清
一心要为大家脱难。。
我替这样的自己感到欣慰...

这就是我非常真实的感受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看了不要呕噢~~


————————————————————————————————

最后的程度真的很低了
就只是说我的坏话啊
破坏我的名誉啊~
之类的啦~

我会 :
不理会

因为我坚信一个道理

不相信你的人
他不会听你的解释

相信你的人
他不需要你的解释

明白吗?

另外我会对相信我的人说
我不会令你们失望的

对于不相信我的人
我无话可说

时间
能证明一切...

3 comments:

Jia Huan said...

我是第一个
哈哈哈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said...

我讨厌被误会的感觉..
==

不相信我就算啦~
没人跪着求你相信我啦~
切~
=3=

人家信不信是人家的事
我们也做不了什么也改变不了什么

我个人觉得啦..
XD

心雨 said...

(♥ Jia)

第一个~~

(美子)

所以真心的朋友是很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