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August 2009

MERDEKA 云顶一日游 (上) 之 全家福

好久没有去云顶了,爽~~

我就放完我家人的照片上来

 
我的大弟弟

我的小弟弟

我爸爸(好黑哦~)

我妈妈
(她说她牙齿不美,不要拍她)
(所以只好拍她背面咯~)
-------------------------------------------------------
我还有与我表妹一起去呢~

(几经辛苦才拍到这样)
(之前拍的都被他删除了)
T_T

我的小表妹
六年级呢
样子还很嫩
 -----------------------------------------------------------
照片放得七七八八了..
什么?
我的照片呢?
好啦好啦~
这次是我开blog一个月班以来
第一次放自己的照片

为什么呢?
因为样衰咯~
怕影响你们心目中的心雨

但是呢?
竟然有许多人认为我是女的?
哈哈
你们没去自我介绍看的咩!!
+
算了~
既然放了我家人的照片
也放自己的吧
不过不要偷笑哦!!
(其实就算偷笑我也看不到..)





~~@.@~~

28 comments:

Jocelyn Jshin said...

我知道为什么有人会以为你是女生了,因为你的名字有点像女生,我第一次看到你在我家留言时,也是以为你是女的,进入你得blog,才知道你是男生。=.=不要生气呀~





闪*

Jia Huan said...

HAHAHA

陈水扁
陈火扁
陈扁扁



哈哈哈哈

Jiasheue said...

哈哈哈哈
干嘛说自己样衰啊

好玩吗?
好像蛮多人去的

小靈体 said...

心雨看来有点好色样,不过品味也蛮高的找来几个美女。放心我不会笑你的,只想多打你300大板

CynDi said...

初次到访~
你和你家人真快乐哦~
羡慕的说~ ^^

K I M I ♥ said...

哈鲁^^我来送你珍贵的礼物咯~
嘿嘿~
去云顶好好噢!!
你的照片很好看啊~
不会影响到我们心目中的心雨!
你是哪里人吖??

hey fish said...

你只是去一天而已哦??
没过夜吗??
酱快就放上来,
我连照片都没拿到呢!

Yunhan said...

你不会很样衰啦..
至少还是可以看的那种..
^^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said...

不会啊~
你看起来也蛮帅啊~ (暗爽哦?)
看到心雨,也会想:
eh? 这是不是女的?
看到你的部落格才知道你是男的~
哈哈哈!

心雨 said...

{嘉欣Yorokobi}

有点悲
算啦,好少男生写blog的
下次记得就好~

{JIA}

这算什么留言?
= ='''

{snow}
当然好玩
烟花很美~

{小靈体}

对阿
巧克力还帮我取名
色雨
现在考虑要不要换名中...
屁股已受了600大板哈哈

心雨 said...

{六公主}

谢谢~
我是福建人
不过不会讲福建话~

{琳}

傻婆
我用电话拍的
当然啦~

{小涵}

还可以看就是不帅咯~
不帅就是样衰咯
心情低落中...
......
.....

{小点点}

什么暗爽?
简直是明爽啦~
哈哈
虽然是安慰但听起来真的很爽
哈哈
(傻了)

x)  said...

你和兄弟们都长得好像噢~!<——废话

跟小涵同感。
不会衰样啦。 还能够看~
人家没说你不帅噢 ~(@^_^@)~

心雨 said...

{叶子}

恩,不过很多人都讲我衰样
可能照片靠不住哦
哈哈

hey fish said...

干嘛骂我啦!
你不衰样,只是。。。

















样衰罢了。。。
哇咔咔。。。
没有啦!
其实你还蛮帅的
(比我大哥帅)

心雨 said...

{傻婆}

叫你傻婆也算骂你?
不是吧?

x)  said...

每个男的都有帅的一面嘛~
只是还没看到而已<——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啊哈哈

也许人家对帅的定义太高太高x10000了(以前就有好几个同学这样的~晕

Jia Huan said...

扁扁扁家族 :D


HAHAHA

Sanze said...

哈哈!我以为你是女生哦!对不起哦,你的名字让人误会!

有很多男生也写blog啊!加油哦!

Elisha Khaw said...

终于看到你的真面目了..XD

hey fish said...

你骂我傻啊!
搞不好我聪明过你呢!

心雨 said...

哈哈
你最多耍那些小聪明吧?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said...

喂~
我不是安慰的咧~
干吗把自己看得那么衰啊?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said...

啊是是是~
你在明爽~
可是我不是讲安慰话啦~
是真的帅啦~
(酱讲会有人打我么?)

心雨 said...

小点点~

哈哈~~

心雨 said...

除了傻笑之外不知要做什么~~。。哈哈

hey fish said...

嘘~~不可以跟别人讲,
要不然我会被试穿的。。。

心雨 said...

= ='''

hey fish said...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