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September 2009

考试倒霉运!!

考了两天试。。。

1/9/09

考华语
算是我的强项啦
上次拿75
都是A着去的
form5 华语拿A很难吧..
嘻嘻(又自恋了)

语文知识方面
文言文超难!
有没有搞错
写了一大堆风景叫我们换成白话文..
晕~

名句精华应该 对完
只是有一题

无(   )之心 ,非人也,无(   )之心,非人也


我写 恻影 , 羞耻


不过书上写 恻影 ,羞恶


希望老师也给对啦
哈哈


到作文方面了

作文的公函我觉得不是写到很好咯
不过也有格式的分吧..


到写作文了
我最喜欢的哈哈
这次希望它出描写文或抒情文

我最擅长的就是抒情文
最好是写友情或爱情的
我上次就是凭友情拿下学校高年组作文比赛友情冠军~

哈哈

(又自恋了)。。

一拿考卷
不是吧


[有家真好]??


亲情的我好难写啊
不过其他的我都不会
只好硬着头皮写咯
这次华语可能拿B了
哎~~
平常都拿A的说..


2/9/09

就是今天了!
超倒霉
我以为今天是考chemistry的
昨天就读咯
来到学校才知道
今天考physic!!!

哇佬man~ 


真的可以睡了


就睡了2个小时...


zzz


回想昨天的情景..

我要考试时间表!
它去了哪里!(自己弄不见了)
明明放在这里的 !(借口)
我印象中明天应该是考chemistry吧?(明知道自己记性不好)

所以这次的physic 肥佬了咯~
哈哈..
(还笑得出?)


没关系
(trial来的wor)


没关系
。。。.............

18 comments:

Kellie♥ said...

?有家真好?这个题目我做过叻。。。

心雨 said...

我不大会哦~

Kellie♥ said...

是哦,我有样东西比你强了ye,哈哈(jkjk)

Jocelyn Jshin said...

哇,好厉害!拿冠军哦~
有家真好?我也不会写`~

Yunhan said...

我的华语成绩真的是烂到~~~

♥Supeeer Cola said...

还说不自恋!!!!!
臭心雨~每次都那么自恋!

哈哈~
时间表不见不会问同学拿哦??

祝你考试成功啦~
我的华语虽然有A
不过却不大高分T.T
因为这次没出文言文....T。T
摘录要点格式也写错了~~T.T

啊啊啊~
欲哭无泪呀~

心雨 said...

{巧克力}

你确实强过我啊~
哈哈

{嘉丽}

所以我这次可能拿不到高分了~

{小涵}

努力一点就可以的啦!
虽然我没努力过..
(又自恋了~)

{可乐}

人生难得自恋啊!!

我的考试考一个月..
真是的..= ='''

CynDi said...

我想我会写这个文章吧~
因为可能我离家过~
知道有家的重要性~

hey fish said...

有家真好

是我我写不出

♥Supeeer Cola said...

我的自恋成度跟你不分上下...

心雨 said...

{cyndi}

我也离家出走过
出走了也不知家有多重要
= =''
所以你说死没有~~
哈哈

{琳}

我朋友也这样讲
他爸妈分居了

{cola}

找到对手了~!!
哈哈

hey fish said...

而且亲情很难写,
除非你亲身经过,
要不然很难写得好。

如果你朋友的父母和好了,
再让他写,他会写得很好。

心雨 said...

那么容易和好就好咯

hey fish said...

我是说如果

心雨 said...

如果你说
爱我没有如果...

~~~

hey fish said...

harr!!你在说什么??

心雨 said...

梁静茹的歌啦

没有如果

哈哈

hey fish said...

cheh!我还以为你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