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September 2009

9月4日 的月亮

真的很美!!!

很亮...!!

和我banner的月亮
呈现出不同的味道~~


哈哈


13 comments:

hey fish said...

你在讲什么?
什么很亮很美??
我很美??
哈哈~~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said...

我赞同今晚的月亮很美~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said...

我赞同今晚的月亮很美~

Jiasheue said...

今天有很美的月亮?
我没看见

Jia Huan said...

什么味道?

Ç明洁⌂ said...

对阿,好美哦!!而且很亮又圆^^

和平常的不一样!!!

心雨 said...

{to all}

看到的就是你幸运了
哈哈
看不到的话
下个月十五趁早~~
哈哈

hey fish said...

下个月不要给你看,
我叫月亮躲起来,呵呵~~

大小姐:) said...

hehe..
zhen de hen mei a...
jin tian zao shang de ye shi hen mei a..
mong mong de...

心雨 said...

{琳}

你以为你是嫦娥啊?

{大小姐]

恩,又大又亮
好多层光包围着~

hey fish said...

没有!我是玉兔,呵呵~~
你是吴刚,哈哈。。。

心雨 said...

我不去砍树去吃兔子肉也不错
呵呵
开玩笑~

hey fish said...

没关系,我去研究要来毒死你,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