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September 2009

心雨爱写词 之 鸵鸟

还记得上次刘淑怡suki写了一首歌曲
在galaxy.com找人写词
我寄了去我的作品
好可惜不被欣赏
得奖的作品是与 鸵鸟

+
算了,我就写我的上来留个纪念
我也唱唱了~~
哈哈
可惜suki这首歌很高音
我不能handle到
所以。。。
听了就知道 哈哈~~
(不要开那么大声,唱到不是很好)

+

最重要是我写的词。。







 +
当牵着你的手
靠着你的胸口
那是记忆中
最甜蜜的温柔
 +
每一次你开口
却又保持沉默
最后的承诺
你已不能给我
+

你说  要走
不再  停留
不会再为我泪流
说好一起吹着风
看那美丽的星空
一切都不会再有

为什么你要分手
为什么坚持要走
你说你不会再爱我
却要我好好的过
 +
为什么你要分手
为什么无法挽留
当你要离开的时候
泪也不停地在流

怎么你一句话都不说
明明你还深爱着我
告诉我
要怎么才能放手
少了你的日子叫我怎么过

为什么你要分手
为什么坚持要走
你说你不会再爱我
却要我好好的过

为什么你要分手
为什么无法挽留
当你要离开的时候
留下深刻的感动

为什么无法挽留
沉默是你给我最后的温柔
温柔..

要看更多心雨写的词
就去标签的 心雨爱写词 看看吧~
看了要留言噢~~
XP

20 comments:

Boscochien said...

"为什么无法挽留
沉默是你给我最后的温柔...
温柔..."

我现在却把这段歌词想到...
"什么时候能挽留
挽留你我之间的万丈深渊...
深渊..."

因为最近有事烦着我了...

心雨 said...

{bosco}

什么事?你和他怎么了?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said...

就还好啦
有咬字不清酱咯~~

Boscochien said...

-.-||
你的他是指谁先?

x)  said...

很好听哦 =}
歌词也很意思 。

话说有一点点周杰伦的味道。
哈哈~ X v X

Elisha Khaw said...

哇..
你会写词..(>___<)
之前我也想过写过,
但总觉得不像歌词..
写不出那个味道..(=___=)
所以后来就放弃了..

Kellie♥ said...

gambateh gambateh

心雨 said...

{bosco}

猜不到。。。

{小点点}

呵呵,可能唱太多jay的歌了
>.<

{叶子}

你说你不会再爱我
却要我好好的过

{小梦}

这是我的兴趣~~

{巧克力}

嗯~~

KahYing said...

哈哈!
第一次听到心雨的声音……
好好听!

仪帅 said...

拍手拍手!
*clap clap*

很好呢!
你的声音很soft咧~

录到你的声音有点沙哑和有点杂音..
是不是你的声音太靠近录音器了呢?

不过已经是一个很好的分享了!
谢谢你呀

继续加油哦你~
我会支持你的^^

★~Ah Jack~☆ said...

心雨。。。
对不起哦。。。
[先声明]
也许这是批评啦。。。(根本就是)
========================================
就是,
也是你拉不到那么high的key。。
就会破坏整首歌的美感。。
词写得不错。。。
试下唱低一两个key。。。
呵呵。。。
杰伦的歌多用假音去唱。。。
2来他是个男高音。。。
你呢。。。
我觉得你是男中音吧。。。
====================================
心雨,
若有什么对不起的。。。
请多多包含

Yunhan said...

你唱歌真的不错耶~
我都唱不到你的水准...
你写的词也很不错.. 不过老实说,我还是喜欢鸵鸟多点..
呵呵呵~
希望不会hurt到你..
下次再加油咯^^

你有鸵鸟这首歌么? 我怎样都找不到耶..

小虫 said...

还不错!!
歌词蛮有意思的~呵呵!

心雨 said...

{嘉莹}

真的吗?
谢谢噢~

{仪帅}

对阿
我这次控制录音控制得不好
所以会有很多沙音
谢谢支持啊~~
^.^

{Jack}

哈哈
无可否认我真的不能handle这首歌
谢谢你的批评!!!
不过我不会放弃得啦~
嘻嘻
还有你说我词写得不错
已经很满足了~~
^.^

{小涵}

不会hurt到我啦~
话晒鸵鸟是被选出来的噢
肯定有料的啦~
我只是放我的上来留个纪念~
呜呜~

{cacing}

嗯~加油~

Yunhan said...

下次不要录video啦..
用recorder录.. 我要收进电话...

心雨 said...

哇~哈哈
是咯
用手机+耳机听会好很多
呵呵

hey fish said...

下次用recorder唱,
我要放成闹钟,
吓到我醒,
哈哈~~

心雨 said...

ok de a

你给我你的msn
我下次寄给你咯~

hey fish said...

jying928@hotmail.com
我有两个,这个是认识的人才有的
另外一个是很多不认识的人的

Leon Eng霖™ said...

哦,唱得不错。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