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September 2009

我就写一篇小说吧~

别看我这个样
我也会写小说的啊!
明天还有考试
所以一段时间真的不会更新了
就等这星期五才update吧
大家记得帮我看家噢~~


每个人写小说的风格都不同
我也有自己的风格
我三年级,就是八年前就是用这种风格来写
所以很喜欢用这种风格写小说
希望大家会喜欢


另外我看了潘家 (梦想旅行社)
写的小说哦
自己又手痒痒想写咯
我帮潘家promo一下
XD
接下来就读一读我的小说吧
要读完哦~


ps: 嫌字太小的能按 ctrl+ + 放大一点~ 

对了,记得还没投票的来投票噢!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link

谁要帮我看家的举手~~~
XD

9 comments:

河后離村沙 said...

嗯!

Jiasheue said...

我会去看的~!
^^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said...

apa itu KAN JIA ?

心雨 said...

就是帮我看看我的blog咯
哈哈无聊ing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said...

怎样看啊??

心雨 said...

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hey fish said...

我不要帮你看家,
你都没帮我看的

心雨 said...

有啦
你那么就没更新我都知道~

hey fish said...

算你啦!
下次你不在我就帮你看家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