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September 2009

先不放小说的名称,之后才放~ [第一章]

 
 +
 +
{铃}

{..zzZ}

下课的铃声与我的鼻鼾声交接着。
就在我睡得很香的时候,
有个人很不识相地拍我的肩膀...

??? : [哟!羽,起身咯!]

我伸了伸懒腰,不耐烦地看着他。

心羽: [子云,果然是你 =_='']

子云: [对呀~] (一脸开心的样子)

我抓了抓我凌乱的头发,
又扑上了桌子睡着,对子云碎碎念..

心羽: [我说了多少次啊?不到下课你不要来烦我睡觉的嘛~]

子云: [可是,现在已经是下课了啊!]

我吓了一跳,抬头望望课室四周,
果然只剩我和子云在课室而已..

心羽: [不是吧,我才刚刚睡着而已耶~]

子云: [什么刚睡着啊?你早上一进来课室就瘫在桌子上睡觉了。

       老师叫了你一万零八百次还是不醒啊!]

心羽: [没那么夸张吧 =_='']


子云: [羽啊!SPM就要来了啊!别老是在学校睡觉啦~]


心羽: [算了吧,我老爸老妈早就当我不存在的啦,我考得怎样也没有人会理]


子云: [可..可是..]


{咕噜...} (一阵怪声)

只见子云按着肚子,尴尬地站着...


心羽: [呵呵,你肚子饿了吧?就别再讲佛经了,我们下去食堂吧~]


我说完就站了起来,手叉着腰。


子云: [唉,真拿你没办法,走吧~]


我指了指子云的肚子,然后扮得很无辜...


心羽: [呵呵,不知是谁拿谁没办法法呢?]


子云: [臭小子!敢耍我?!]


我察觉子云好像要抓着我,便拔腿就跑了~


子云: [羽!你给我站住!]


心羽: [XP , 站住给你抓啊?]


就这样,我们两个闹着闹着就往食堂的方向走去了~


——————————————————————————


——————————————————————————


子云是我的同班同学。我们也是最要好的朋友,
子云的为人很不错下哦~成绩也是顶呱呱,
和我这些成绩时常徘徊在及格边缘的人

haiz...


由于子云的样子帅气,个子高,家里又有钱,
是多少女生梦中的白马王子啊~!!


我想了想子云,在想一想我自己。。
不禁打了个冷鼾
差太多了吧!!


子云在我脸前挥挥手...


子云: [羽,你没事吧?想什么那么入神?]


心羽: [没什么~]


我诡异的笑了笑,让子云更摸不着头脑。


[哎呀!]


一声大叫把我们吓了一跳,
只见眼前有一个女生好像跌倒了,
整个人趴在食堂的走廊上。


子云: [咦?这个女同学是...]


心羽: [还说什么啦?赶快扶他起来吧...]


子云神色慌张的摇摇头。


心羽: [=_=..算了,我自己来..]


我走上前去扶了她起身,就碎碎念..


心羽: [笨蛋,怎么在这么宽的走廊也会跌到啊?..]


我是处女座的,所以不自觉有碎碎念起来..


子云: [羽!!]


心羽: (回头) [什么?干嘛叫那么大声?啊啊。。啊!!!]


痛!!什么??为什么那么痛?!!
她。。她狠狠地采了我一脚!!!


??? : [我...我最讨厌人家叫我笨蛋了!]


她说完就匆匆忙忙地跑了。。

速度还很快下
但比起我还是差得远~
啊!现在不是说这事的时候!
我的脚很痛啊!


子云走过来扶了我起来..


子云: [羽!你没事吧?]


心羽: [痛...痛]


我痛得乱蹦乱跳,手舞足蹈,一飞冲天!

(对不起,我乱用成语)


子云: [她到底打了你哪里?你怎么痛成这样?难道..]


子云斜眼望着我身上最重要的部位..


心羽: [白痴!她踩到我脚啦!你没看到我按着我的脚咩!白痴!]


每当我紧张或生气的时候,就会骂人..


子云: [哈哈..]


心羽: [笑什么?扶着我啦!]


子云扶着我从走廊走到去食堂,脸上还是笑嘻嘻的
看了就想揍 =_= o

————————————————————————
————————————————————————

总算坐上了食堂的桌子上,
我脱了鞋子揉一揉我那红的发肿的脚..


子云: [羽,你想吃什么?我帮你买吧!]


心羽: [不用了,痛成这样吃龙肉都没味啦,你去吃吧..]


子云: [哎,那好吧..]


心羽: [今天都不懂交了什么霉运,扶她起来还要被她踩一脚

       真是好心没好报!..]


本来站起来想去买东西的子云又坐了下来..


子云: [其实呢...你扶她起来没有错,错就错在,你叫了她做笨蛋]


心羽: [白痴!叫一下有罪啊?我也每次叫你白痴的啦!白痴!]


我看起来很生气的样子。


子云: [你叫我没关系,不过是她的话...]


心羽: [??,她是谁?你认识她?]


子云看着怒气冲冲的我,摸了摸自己的口袋,
拿出一本小型笔记,翻了翻对我说...


子云: [她叫晓仪,小我们一岁,成绩全校第一,是去年中三的模范生

       家里是开大公司的,所以身份就是千金小姐,在班上非常乖巧..]


心羽: [乖巧?有没有搞错哦!]


子云: [先听我说完嘛..]


心羽: [不用啦,把那本笔记拿过来啦!]


我伸手想拿了,子云却把笔记收在后面...


子云: [不能哦~这是我的 秘密 ^^]


=_= ..是秘密的话你干嘛读出来...


心羽: [酱多年老朋友,借来看一下也可以吧~]


子云: [No way!哈哈,我接下去说了,你要听就听,不听就算了..]


心羽: [算了,你讲吧..] (=_=真小气!)


子云: [她在班上非常乖巧,对同学们都很好,大方得体,长得

       也很漂亮,深受中一至中五男同学的青睐...]


心羽: [有没有那么夸张哦?你不如说那看门的阿伯也盯上她了!]


子云: [确实如此...]


=_= ...


心羽: [你说到她那么出名,那为什么我不知道呢?]


我就好像名侦探柯南般质疑他的供词。。
呵呵,有破绽了..


子云: [因为你每天睡觉啊..]


=_= '''


好像是hor...
看什么看!
名侦探也会有失误的啦!

去去去~~


子云: [虽然如此,但从来没有人敢去追求她...]


心羽: [咦?为什么?]


子云: [因为她患上了一个很可怕的病!。。。]


子云说的时候还扮鬼脸
晕,还小咩?
吓不到我的啦!


心羽: [不知是什么病那么可怕叻?]


子云: [此病证实为 *笨蛋失控症*。。。]


=_='''


心羽: [你这小子别乱给我掰一个名来,我可没听过这鬼病!]


子云: [真的有的啊!简单来说,在心理上受到神经敏感的刺激

       ,在脑细胞中组成...]


心羽: [停!]


如果这种就是简单来说的话,我宁愿一辈子不懂..

=_='''


心羽: [对了!如果你知道她有病,刚刚就应该叫着我啊!]


子云: [我刚才又叫啊!你也回头望了我回应了阿~]


=_=!! (你不如明年才讲)。。!


心羽: [是咯,云,刚才你说得那个晓仪那么好

       你这白马王子怎么不出动啊?~~]


子云听了慌张,马上摆出一个 X 手势..


子云: [别搞我,那女生是有高度危险的!我去找我的小梦或小爱更好..]


心羽: [=_='' (怎么你会有两个女生..)]


子云翻了翻他的秘密笔记本..


子云: [今天是和小靈出去..明天是小体...]


=_= !!! 有没有搞错!

Eh...不要怀疑,子云的为人真的不错的
就是感情方面比较xx而已
呵呵。。。没事没事~~


子云: [所以我就没必要惹祸上身对吧?]


心羽: [对啦对啦... (你到底有多少个情人=_=。。)]


子云: [你下次遇到她的时候就避开点了,你知道啦你啦!

       意不爽就骂人笨蛋傻瓜之类的,很危险叻!]


心羽: [避开人很麻烦耶...下次你提醒我就ok啦~]


子云: [没问题,兄弟有难就 *有难同当* !!]


心羽: [哈哈,这是你说得噢~]


子云: [当然~]



{铃。。}
{咕噜。。。}


上课的钟声与子云的肚饿声凌乱着。。。


心羽: [呵呵,我挨脚踩,你挨肚饿。。有难同当了吧?]

子云: [OH MY GOD!!!]


子云的惨叫声也蛮好听的嘛~
我很坏的
嘻嘻~~


*下回待续*

22 comments:

Boscochien said...

哈哈...不错嘛~
会籍机借用名字...

不过子云嘛...
似乎有少少夸大其名了哦...
哈哈...我知道是谁哦~
猛起还没出现哦...T.T

哈哈...
我敢说这只不过是序幕篇而已叻?!
跟上次一样,依然是还没有入正题~

Anonymous said...

不错哦~
我以为子云是女生呐
谁知道是男的 ==

x)  said...

跟楼上的同感。

不错哦很搞笑的小说XD

幽灵~小仪 said...

不错不错~
蛮搞笑的~
[笨蛋失控症],
真得有这种病咩?

心雨 said...

{bosco}

说废话是我的特长~
哈哈

{叶子}

后面跟搞笑~

{小仪}

哈哈
当然是我作出来的啦~

Jia Huan said...

你的华文酱好
写小说最NGAM你的拉 XD

炸到
我之前还以为子云是女生 = = ,看下去才知道
很搞笑下 XD


我要CHAM进去
我要CHAM进去
给我一个角色
我要CHAM进去
给我一个角色
随便一个角色

PLS PLS PLS PLS PLS PLS

心雨 said...

{jia}

你要角色啊?
好吧
我看那里倒垃圾有空位

。。。

开玩笑了啦~
已经yu了你的啦~
看下去就知道~~

糖果盒 · 彩虹 said...

哈哈。 我也以为子云是女生呀~!
不过你的写法不错,会让我一直往下看,往下读~
哈哈

Kellie♥ said...

对不起,太长,读不下。。。

Jia Huan said...

HAHAHA
我知道你不会酱对我的
写快点啊啊啊啊

Jocelyn Jshin said...

不错不错~
很有真实感,不会很做作~我喜欢~

Yunhan said...

哇哇哇..
超好看啦...

请问大哥你知不知道鼎鼎大名的藤井树名叫子云??
哈哈..

Ahbong said...

真夸张
继续期待下去

CynDi said...

我来挺你的~
加油~

河后離村沙 said...

不错喲!厲害~呵呵^^

绿琴樱 said...

真的~这小说很口爱叻~开场就很搞笑~加油~等你的续集~^^

心雨 said...

考试啊~
明天是sejarah!!~~~

第一学期我拿75
很爽
中考就拿24了
跌到很够力
所以这次...
唉。。

心雨 said...

谢谢大家

~~

有机会的话你们可能会出场噢~~
嘻嘻~~

Boscochien said...

哈哈...
好多人支持哦...
不错嘛...

好搞笑叻~
原来大家都觉得子云是男生哦~
哈哈...心雨厉害哦~

hey fish said...

这篇比第2章的长,
还蛮好看的。
我是潜水不留言,
现在一次过回到完,
我看你会手酸,哈哈。。。

心雨 said...

之前的我不打算回了
没完没了= =

就从这里回吧~
我写的小说是很好看的
嘻嘻

hey fish said...

不错咯!
蛮好看的。
我把主角当成是你,
再跟着故事想你的衰样,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