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September 2009

终于可以放松一下了~~

连续考了五天试
也没什么睡过~~
haiz,这次有点意外。。
因为我这次作弊了。。
sejarah啊~~~
(虚,小声一点)




今天考完试就重抄我那得奖的作文
老师说要放在学校majalah
哈哈,很爽
智豪也有份,起上起落!
+

华语考卷2今天派了
成绩不太理想。。
希望作文那边拿回来咯
(有可能吗?= =)


关于上次我放的小说
很多人都说很长。。。

我承认啊
不过应该不会闷吧?

我会更新第二章上来
尽量写短一点吧~
期待噢~~
搞不好会有你的出场噢~
哈哈


还想放很多东西上来
我唱的歌啊,我写的歌词啊
还想介绍你们的搞笑戏叻~
还要写小说,又要写心情
哈哈,太多了吧?

+

 废话少说,介绍大家一个系列吧

就是 卖火柴的小女孩 !!

智豪的blog拿的

哈哈,很搞笑的

在youtube的,这动画已更新到第十话了

link 






考试过了就不多说了
期待明天和智豪俊民一起去运动+打机

运动是动脚的 = 跑步

打机是用手指的 = sdo   哈哈
谁有玩的来和我玩玩噢~
我名字是 TwipleC

这篇就这样了
掰~

22 comments:

Siao麻雀 said...

那个卖火柴的小女孩啊。。我觉得很废。。。。

她最后不应该酱潇洒,说死就死,应该说:“婆婆,我不要,我不要死。我还有长远的未来,我的梦想还没有实现,最重要,我的火柴还没有卖完啊!!!!

Jia Huan said...

明天去打篮球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said...

恭喜你考完试咯!
哈哈哈!


那个卖火柴的小女孩好废哦!
那个前面和后面那边~
大餐耶!
啊没了!
阿么耶!
跟我到天国去吧!
好!
废到!
我喝着水,差点喷出来!

venice said...

horr
不乖!作弊喔 ...
你好大胆呐..
我想..但不敢=.=''哈哈

Jocelyn Jshin said...

快点更新你的小说拉~我期待着~

♥Supeeer Cola said...

哇靠~
有废到~~

心雨 said...

{siao麻雀}

哈哈
她的故事重点是
火柴烧完,小女孩就会死
然后有续集噢~

{小点点}

我还没考完的
9月1号看到28号啊~

还有续集的
看了吗??

{紫月樱}

我的作弊是意外
哈哈

{加薪}

Ok~

{cola}

看完了十话了吗?
看完了告诉我哪一话最废~~

哈哈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said...

可怜咯你~
哈哈哈!
看了其他的~
最好笑是他爸爸出来讲的~
其实我也有作过弊啦~~~
哈哈哈!

Yunhan said...

厚厚厚。。。
sejarah作弊哦。。
我去跟你老师讲
XD

carrie said...

哈哈...那天我考SEJ也是作弊哦...我最讨厌SEJ的....

Jiasheue said...

我们考试啊
要作弊都难啊 哈哈

x)  said...

那个卖火柴以前有在别人的blog看过
原来更新了哈
啊哈哈真的是超废的嘞

Jia Huan said...

哼!!
回完全部人的Comment偏偏miss掉我的

哼哼哼!

心雨 said...

{小点点}

哈哈
我觉得那个讲福建话得也不错

{面色一直变。。}
{一直变。}
[喂?你打错了哦。]


[打错还听那么久??!!]

搞笑哈哈

{小涵}

不要不要~~
找天出来我请你喝茶~~
(掩口ing。。。)

{carrie}

sej真是的
读来有用咩~~~~?〉〉!!
!!@#$%^

{snow}

我们学校作弊超容易
哈哈

{叶子}

等空再看下也不错
百笑不厌
XD

Jia said...

哈哈~
看了几百次啦~
很好笑~

carrie said...

简单来说是根本没用的咯....你以后根本没用到的....你做工人家会问你秦始王以前有几个老婆咩??

心雨 said...

{嘉}

哈哈,看漏了~

{leqi}

是啊是啊~

{carrie}
这是我们作弊的借口~
呵呵

Boscochien said...

><
哈哈...我跟你真的不同叻~
你放这篇搞笑短片上来,反应挺热烈哦~
我的就非常惨淡哦~
T.T

心雨 said...

bosco

积极一点啦~~~

hey fish said...

TwipleC
CC
我家的汪汪。
不过它已经给我的小姑咯!

心雨 said...

你不要它了啊?

hey fish said...

我不能养她,她太小只了,我妈怕小狗
放心,我没有她,但我还有你,呵呵~~
CC CC CC CC CC CC CC CC CC CC CC CC CC CC CC CC CC 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