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September 2009

no mood 。。。。。

今天没有什么mood
本来还打算放我的小说第二章上来
haiz


我很想写的啊。。
不过明天又有考试。。
救命啊~~
biology啊~!!!

没有mood是因为智豪咯..
haiz
总是很多事情发生在他身上..
我希望这次他能自己解决
不要每次都靠我啦!!
自己会退步的啊!
信我,很容易解决的!

今天考的moral应该fail吧..
没mood考(上次拿A)
最近还是很烦。。+很闲
不完全是智豪的事
我的问题也是
几时才能释怀呢?
。。。
。。。。



关于之前我唱的为什么你要分手
呵呵,放错了NG版本
不怪得走音走到够力..
哈哈


我换了另一个
不过还是好一点点而已
因为这首歌好难唱...

对我来说啦~。。。
然后又是在录音...
很沙+鸭子声
最重要还是我写的歌词啦
要听我唱歌嘛~
我介绍


听这几首吧~~
呵呵

9 comments:

Jiasheue said...

考试顺利!!
加油!!

Boscochien said...

你的问题..??
该不会是你之前跟我说的那个吧?!

唉~
我自己解决哦?
我是担心会弄巧反拙啊...!!!
毕竟我真的没什么处理这类型的事情啊~

唉~
我也希望能解决哦...
只是现在的问题好像有种感觉是接二连三的向着我冲来那样哦~
不知道我又能否化解它呢~

Jocelyn Jshin said...

考试加油!

★~Ah Jack~☆ said...

biology没什么拉。。。
[在扎你]
哈哈。。。
读了什么
出什么
写了什么
就别去理了啦。。。。
做之前。。。
记得要深呼吸。。。
切记 。。。

Yunhan said...

吓死我..
我表哥叫志豪..

心雨 said...

{snow}

很不顺利啊~

{bosco}

好好想想

{yorokobi}

okokokokokokokokoko

{ahjack}

今天考了=今天靠了
靠=死
所以准变肥佬~~

{小涵}

其实我弟弟也叫志豪
呵呵

hey fish said...

现在应该考完了吧!考到怎样??

心雨 said...

还没有考完叻~
考一个月

九月考到十月。。
够力。。= =

hey fish said...

percubaan有酱久的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