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September 2009

心雨————天黑黑

我看了啦啦龟的一篇post
他在9月14日写了 天黑黑


写得很好!!
之后我就去听听那首歌
孙燕姿的
很好听


所以口痒痒就想唱了
清唱的
呵呵


唱得不好多多包涵~





我的小时候
吵闹任性时侯
我的外婆总会唱歌哄我
夏天的午后
老老的歌安慰我
那首歌好象这样唱的
天黑黑 欲落雨
天黑黑 黑黑
离开小时候
有了自己的生活
新鲜的歌新鲜的念头
任性和冲动
无法控制的时候
我忘记
还有这样的歌
天黑黑 欲落雨
天黑黑 黑黑
我爱上
让我奋不顾身的一个人
我以为
这就是我所追求的世界
然而横冲直撞
被误解被骗
是否成人的世界背后
总有残缺
我走在
每天必须面对的分岔路
我怀念
过去单纯美好的小幸福
爱总是让人哭
让人觉得不满足
天空很大却看不清楚
好孤独

。。。。。。。。。。。。。。。。。。。。。


其实流行歌只会麻醉自己
寻找自己喜欢的歌
不要拾人牙慧


祝啦啦龟幸福~


@.@

11 comments:

加加❥ said...

唱得不错哦~

加油~


link你了~

心雨 said...

谢谢~~~

★~Ah Jack~☆ said...

我。。
不懂要说什么。。
就。。。
听得出是用鼻音唱
不好哦~!!

★~Ah Jack~☆ said...

还有。。。
多炼丹田
没气的感觉

心雨 said...

ah jack是吗?

呵呵

我没学过唱歌
不懂什么是鼻音丹田

还有你说的没有气呢
是因为我不是单纯的唱歌
是有加入感情的
我有我自己的风格~
虽然不讨人喜欢~
我录的时候是半夜两三点了
不能唱太大声。。
一时感触就唱了出来。。

我想学唱歌的
不过没时间。。
明年吧~~

谢谢你的金句~
不过我不明白
嘻嘻~XP~

你也会唱歌噢??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said...

加油~
有待进步!

心雨 said...

嗯~
我会慢慢进步的~
不要慢慢吧
呵呵

★~Ah Jack~☆ said...

雨,我是合唱团的秘书。。。
你说呢??
瓦卡卡

hey fish said...

他写的那篇还真的很感动下,
我想到我啊嘛。
你还蛮厉害逛的嘛!
连我的啦啦龟和神秘加冰也能被你拉来

心雨 said...

{jack}

原来如此~~
哈哈

{琳}

我忘了是我去找他们还是他们找我了
呵呵

hey fish said...

我也不懂,我只知道你很厉害逛
我认识你的时候嘛才几个人罢了,
现在你的人比我还多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