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September 2009

问题解决 = 有mood了!!~~

智豪的问题应该算解决了~
本来说让智豪自己去搞掂的
结果自己还是出手了。。。
哈哈,真不守信用~
算了,这事情也告一段落了
之后就看你们自己了。。。。。。。

。。。。。。。。。。。。。。。。。。。。。。。。。。。。。

有mood了~~~
就写我的第二章吧~~
上次很多人说我写得太长了
这次只好缩短咯~
(嘻嘻,其实是自己想偷懒)

。。。。。。。。。。。。。。。。。。。。。。。。。。。。。。。

晚上要和智豪去看象棋比赛
这次没有参加
haiz要考试咯~
本来很想参加的
又不懂怎样报名(很乱)
所以只好去看看


你们谁会玩中国的象棋的
留言留言~~~
告诉我,我跟你在网上玩~~
呵呵
来陪我玩玩嘛~~

。。。。。。。。。。。。。。。。。。。。。。。。。。。。。

还有我就要生日了~~~
我很高兴我的
我猜我猜我猜猜活动
有30+人投票了~~


离截止日期还有三四天~
还没投票的快来阿~~


只是看下美女
猜下我喜欢哪一类型~
然后再选一个你喜欢的~~


。。。。。。。。。。。。。。。。。。。。。。。。。。。。。。。
好了,我的第二章在下面~
谢谢收看~~~
^.^

8 comments:

Jiasheue said...

哈哈哈
有mood了就好
我现在去看第二章 ^^

Jia Huan said...

我会玩!!

心雨 said...

玩什么?

Jia Huan said...

中国象棋

心雨 said...

噢噢
要跟我玩噢??
呵呵

Jocelyn Jshin said...

有mood 就好啦~
你这么坏的~讲我的blog花痴~@_@
算了,关于今天(16/9)的post,什么事你不敢讲话?什么意思?

心雨 said...

因为所以~

hey fish said...

我不会玩,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