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eptember 2009

心雨爱美女 之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成绩揭晓啦!!!!!

经过18天的竞选~
成绩终于公布了~~
哈哈哈哈~~
(淫笑中~~)


然后还有特别提醒~
心雨是男生~~~
不要再搞错了~~

现在就公布我们的人气美女~~

首先是1号~


票数 : 3 

好像少得可怜。。

其实不是她不美啦~
只是有更讨人喜欢的~~


呵呵


不想hurt到人
我不认识她
++++++++++++++++++她也不认识我~~

。。。。。。。。。。。。。。。。。。。。。。。。。。。。

2号


票数 : 23

哇,好清纯的外貌~


她已经拿下一半的票数了耶~


哈哈


微笑
果然是女生最具杀伤力的武器~~


+++++++++++++++++++成功获得许多人的青睐~


+++++++++++++++++++恭喜恭喜~~

。。。。。。。。。。。。。。。。。。。。。。。。。。。。。。。。



3号


票数 : 11

不错的票数了~


嘟起小嘴的女生也很迷人噢~


好明亮的眼睛呢~


会电死人吗?


+++++++++++++++++++(心雨sot到了~)


。。。。。。。。。。。。。。。。。。。。。。。。。。


4号


票数 : 0 ....


喂~
你们没良心噢~
干嘛一票都没有~~!!

现在只好希望这照片的女生不要进我的blog
会给人打。。。
上天保佑~~。。。


。。。。。。。。。。。。。。。。。。。。。。。。。。。。。。

5号


票数 : 6

好梦幻的女生噢~
还以为是什么游戏的代言人呢~


她的头发很美呢~


整张照片看起来很不错~~

哈哈哈哈哈



。。。。。。。。。。。。。。。。。。。。。。。。。。。。。。。

6号


票数 : 2

乍看之下很成熟的女生


由于投票的人
岁数都属于幼稚型(哈哈)


所以票数就不大理想咯~


其实她也是不错的~



。。。。。。。。。。。。。。。。。。。。。。。。。。。。。。


所以结果就出来了噢~


我们的人气美女就是

登登登登~



你是投2号吗?
哈哈
不是不用紧
这只是游戏来的
娱乐一下嘛~


。。。。。。。。。。。。。。。。。。。。。。。。。。。。。。。。。。。


接下来就是公布心雨心目中的票数了

大家都猜得很混乱
什么号都有

所以我就来公布了~


到底心雨喜欢哪一位呢???



。。。。

。。。



答案是全部

哈哈
~~~~~


(肯定很多人来骂我死色雨。。)


色雨是巧克力帮我取的


死色雨是可乐取得


虽然不大好听
但还是ok啦~
大家玩玩嘛~~

。。。。。。。。。。。。。。。。。。。。。。。。。。

感谢大家来陪我无聊~


其实我不想让他们比来比去的


只是想让你们知道


我是男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明天是我的生日
可能会很忙

所以就今天揭晓了~

不过还是不守信用了
我明明说过明天才公布

哈哈~


23 comments:

♥Supeeer Cola said...

死色雨~没有啦!叫好一点,心雨...
你每个都评好的~叫人怎么选吖?

是人来过你的部落格都知道你是男生啦!不用特别澄清的XD

还有哦~
提早祝你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xinyu~

♥ Miss .Sayaka said...

果然是2号获胜~~
我也是投给2号~~
清新美女^^
先祝你生日快乐=)

Jiasheue said...

我也要骂你!!
哈哈哈哈哈
不过也是啦
如果你不喜欢,你就不会选为让我们投的
哈哈哈

预祝你生日快乐!!!
要开心哦!

7号街隐士 said...

哗!第一号真的超漂亮耶!

Boscochien said...

哈哈...
不错嘛~
哈哈...把你的人气推至另一个高峰吧...^^

carrie said...

yeah!!我投那个第一也....哈哈...祝你生日快乐哦....^^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said...

玩耶啊你?

hahaha!

Ahbong said...

Happy Birthday....

Jia Huan said...

Oh ...
原来你是男的 @_@




快乐鸟日子 ^^
Happy BirdDay

--唯独黑色-- said...

生日快乐哦!

祝你部落格每天都有人来哦!

加油!!

x)  said...

色雨~啊哈哈哈X v X

Yunhan said...

想打你...

Jocelyn Jshin said...

以后我要改叫你色雨了~
哈哈~
祝你生日快乐哦!一

子盈 (昔日紫丁香) said...

够力!!!#$%^&%$#$%^&@#$!!!!
看在今天是你的生日,不骂你,饶过你!

呵呵!

祝你生日快乐哦!

Kellie♥ said...

哇哈哈,果然不出我所料,
胜利者是2号,
4号拿零,
我可以去做占卜师了,
哈哈。。。
别说我马后炮,
我也预料到你会选完全部,
所以"色雨"这名字非你莫属,
我算是很好人啦,
没帮你加个死字,
所以啊,
你得感谢我啊~~
另外,
色雨爷爷,
恭祝你福寿与天齐,庆贺你生辰快乐,年年都有今日,岁岁都有今朝,恭喜你, 恭喜你!
祝你福如东海,
寿比南山!
你去你的inbox看看,
我送了一份大礼给你!
看了不要太感动哦,
哇哈哈~~~

C'S lifie said...

生日快乐! :)

超无聊的大小姐 said...

hehe ..
果然是2 号。。
我对了。。
嘻嘻。。

心雨 said...

to all

谢谢你们大大的祝福
^.^

Siao麻雀 said...

那时候你讲那个号码有问题,有重复的。
我有投,
如果我是之后投的话,我不是双料冠军???

你说猜你喜欢的,我说全部呱,
你说写自己喜欢的,她也赢了。
乐死我了~哈哈

心雨 said...

{siao麻雀}

所以说你猜东西很准咯!
哈哈~

hey fish said...

你果然很色,
我真怕你电话有的女生号码都被你骚扰了,
替他们可怜。

你意思是说我幼稚啦!
你自己还不是一样

心雨 said...

你去问问小涵他们看
嘻嘻

我几时说你幼稚哦?

hey fish said...

不用问也知道你去kacau他们啦!
你说六号的都是幼稚型的,这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