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September 2009

人生讲堂

昨天心雨去了cheras的基督教会
在那里上了一课人生讲堂。
决定写上来分享~

一开始就要唱赞美主的歌曲
目的是要放开我们的心
以便能更容易吸收牧师讲的课
(牧师是主讲者)

哈里路亚
就是赞美主的意思
我现在才知道
XP

原来我两个同班同学
kok lee ling & 彩钰 (不懂写得对不对)
是鼓手和唱手
平时上课静静的她们
深藏不露啊~~

马龙牧师说的七情上脸
搞笑却有意思
大家都不会闷哦~
可能是早上的关系
我还是打了几个哈欠~
哈哈~
好了,进入正题了,

 
你会写吗?
(废话,当然会啦!)

那你会做吗?
(。。。)

人是很容易写,
却很难做的..

许多人曾经风风光光
却去寻死

许多人到死了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活着为了什么?

他们问了我们三个问题
一个连科学家都无法解决的问题

人从哪里来?

他们大胆的假设了一个结论
创造了万物
创造了我们

你问我信吗?
我当然信

为什么?

因为这是没有答案的

世间所有事都是连接的
都是循环的

你不信吗?
就科学一点
牛顿发现了地心引力
创造了许多concept
让我们读physic读到傻
你叫地心引力出来
让我们谈谈!

怎样?叫不到吧?
我们看不到
但真的存在
只是他的名字被叫成地心引力罢了

神也是一样
我们不能否认

神创造了我们
我们也创造了神

为什么?
原理和地心引力一样
我们发现了一样事情不合逻辑
却一直都在发生
所以牛顿大胆的假设地心引力
他们也一样

牛顿的地心引力一开始也是不被接受的
所以教会也是明白的

其实我认为
佛,耶稣,allah,什么神的
都是一样的
只是文化不同而被分类了
会闷吗?
哈哈

接下来有趣一点了
也是第2题

他们说
人是分成三个部分de

体——肉体,行为

魂——知识,情绪

靈——思想
我一向就想到小靈体了
哈哈

其实很有趣
也很合理
不过就麻烦了一点
哈哈

世界上还有很多事是没有答案的
我们不能肯定这些灵魂不存在
也不能肯定他们不存在


第3题

人死了往哪里去?

谁知道谁知道??

哈哈
他们的却说了很多听起来很逻辑的理由
什么天国啊~

还用了很多例子来证明
虽然在我看来都是在美化

本来无一物
何处惹尘埃

其实他们想了那么多
那么仔细
不累吗?
真是辛苦你们了..
我也学了很多东西啦
哈哈
+
+
+
你们认为我听完了后
会进基督教吗?
不会吧?
哈哈,他们相信他们的神
我也相信我的神
我还可以帮神该自己喜欢的名字呢。。
你们要知道
虽然名字不同了
他们的精神是一样的..

最后一句

哈里路亚...

16 comments: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said...

人~
从哪里来~
一个我们永远也不能确定的答案~


灵魂这些。。。
是说你要不要去相信他们的存在的~


人死了往哪里去?
我们也不知道啊~
没有灵魂又怎能去哪里呢?

哈哈哈!
好怪的答案哟!

Boscochien said...

wah...
我真的很欣赏你这番话啊~

简直可以说是佩服到出油了啊...!!!
我原本想写的...
但是我已经想过...
如果是有你写的话...
一定会比我好的...
呵呵~^^
果然叻...

hey fish said...

不错咯!还会去听

carrie said...

你是基都教徒哦??

♥Supeeer Cola said...

心雨基督教?
本可乐无教的...囧rz
因为我觉得相信自己比较实际
自己就是自己的神。

无时无刻提醒自己做得端正。
XD

心雨 said...

{小点点}

所以你相信我说的话吗?

{bosco}

是吗?haiz

{琳}

那就要看完+了解这blog咯~

{carrie}

不是
为什么这样问呢?

{可乐}

你没看完这blog吗?
你看最后一句啦
其实我不是基督教
跟你一样
相信心中的神
你心中的神叫什么名字啊~
哈哈

carrie said...

我问爽罢了...哈哈...blerk xp

Jocelyn Jshin said...

说得好!
那你是属于什么神的?

仪帅 said...

谢谢分享~
^^
老实说,我赞同那句
“不能肯定这些灵魂不存在,也不能肯定它们不存在..”

Elisha Khaw said...

其实我认为
佛,耶稣,allah,什么神的
都是一样的
只是文化不同而被分类了

哈哈,原来你的看法和我一样的..
XD

麥韋倩 said...

唉,不错哦~

hey fish said...

看到要睡觉,呵呵~~

心雨 said...

{carrie}

哈哈,好可爱噢~

{嘉欣}

我愿做你心目中的神。。

(呕) paiseh~paiseh~
XD

{仪帅}

帅女应该是帅的吧?我不能肯定~也不能否认~无奈~

{小梦}

想不到你也这样想~~
哈哈

{韦倩}

谢谢~
虽然短短几个字~~
好过没有~
哈哈~

心雨 said...

{琳}

看到要睡觉
听了就精神~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said...

believe gua~~~~

hey fish said...

还是一样睡觉,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