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September 2009

表妹来我家。。。



她就是joodee了~
XD


她说上次放她的照片很样衰
所以这次要求重放~
呵呵
我是没关系的
多一张美女在我blog当然好
>.<




右边是我的另一个表妹
jooyee

这是去年三月拍的
上次放上来的照片也是拍得她很xx
所以放这张上来咯
真人美过照片噢!!

bosco不要流口水!

呵呵

。。。。。。。。。。。。。。。。。。。。。。。。。。。。。。。。。

她们的生日都是在九月的
所以大姨带她们来我的家玩一天咯


其实也没什么玩的啦
我家没有ps,gba,什么都没有


only一台电脑
一起玩facebook
看戏
玩大富翁cs之类的咯


本来download了
The house of the dead 3


纳闷zzz

因为连play game都按不到
所以又delete了

。。。。。。。。。。。。。。。。。。。。。。。。。。。。。。

今天下午jooyee说肚子饿
叫我煮maggie给她吃


她问我会煮没有
我也问她



其实大家都会啦


现在这个社会
全部人一开始不是学炒菜煎蛋
而是煮maggie面。。


呵呵

。。。。。。。。。。。。。。。。。。。。。。。。。。。。。


明天和朋友去唱k
(先当考试透明)

不过凯欣病了。。
明天不能去

 haiz

小涵小仪他们又好像突然失踪
白痴妹又没有msn
很难聊天~


巧克力又有事烦
pmr又要来了

大小姐怕留级
又懒惰读书


好多都不管我事的
只是不懂做么我要烦一份


果然变成八公了


~~~~~~~~

。。。。。。。。。。。。。。。。。。。。。。。。。。。。。。

明天要开心。。。
这是对自己的提醒

。。。。。。。。





晚安。。

14 comments: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said...

无言~

幽灵~小仪 said...

爽咯你~
可以去唱K...
先声名一下,
我们没失踪啦!

Jiasheue said...

你的表妹还挺漂亮的

现在这个社会
全部人一开始不是学炒菜煎蛋
而是煮maggie面。。

这个说得很对哦!哈哈哈哈

恩,去玩要开心啦!

Anonymous said...

你表妹长的蛮正^^
哈哈~不会八卦啦~
你是对他们有心嘛~

晚安^^

Kellie♥ said...

哇,你染红发哦?哇塞~~
还有不要乱乱爆我的私隐啊

--唯独黑色-- said...

我又弄了一个玩玩乐...
去玩玩吧~~

加加❥ said...

你的表妹漂亮哦 =)

Yunhan said...

做莫最近你每一篇都有我和小仪的名字的???

★~Ah Jack~☆ said...

沙发~~!!!!
哈哈。。。
现在这个社会
全部人一开始不是学炒菜煎蛋
而是煮maggie面。。

我不同意!!!
我是先学煎蛋。。。
后就学如何破坏妈妈的厨房

心雨 said...

{小点点}

无语。。。

{小仪}

好久没上msn咯~
就以为你们失踪了~

{snow}

不过ah Jack 是先学煎蛋的
呵呵
今天玩完回来了
好累咯
不过还来blog看看~
XD

{siew}

有什么心?
呵呵

{巧克力}

我没有说什么啦~
我的口很密的
这次漏了一点风
哈哈

{小女孩}
okok
我喜欢玩~
miao~

{加加}

你也是啦
呵呵

{小涵}

哈?有吗?
巧合来的啦~
呵呵

{AH jack}

paiseh
好像不是沙发
你坐地上吧
哈哈
jkjk

hey fish said...

我回来啦!
有没有想我啊?
你的头发染到酱,很恶咧!
弄好看一点啦!
你是highlight的哦??

C'S lifie said...

你的表每很美咧。

唱K?爽咯!

心雨 said...

{琳}

是啦~
eh
不是看我啦
看我表妹
哈哈

{tambah ais}

嗯^^

hey fish said...

也有看啊!不过看你的头发多一点,哈哈~~